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志幻想對象、秀35歲照、雜誌登封 北市長「帥」話題

2018/09/23 21:42 字級:
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,說自己年輕時的模樣是同志幻想對象的第五名!還因此被名模林志玲虧過。國民黨對手丁守中聽到這件事,先大笑後再讚美姚文智,但認為年輕的自己也不會輸。他們的共同敵人柯文哲,則是登過男性時尚雜誌封面,曾引起民眾一陣討論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穿西裝戴著一副細圓框眼鏡,準備使用攝影機,照片中這看起來斯文清秀的男子,仔細一看,這不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歲月不饒人,那個應該是當年十多年前我當新聞局長,好像是一段小插曲、一個往事。」姚文智遙想當年,說39歲的自己還曾是年度同志幻想對象第5名,甚至在這個排行榜出爐前,就有人當面跟他說過,讓姚文智非常意外,就連名模林志玲都曾在金鐘獎頒獎虧過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過去曾經票選或者是新聞上,有什麼樣的花邊,我覺得在這個選舉裡面,應該不是這個重要。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哈哈哈哈!我必須講,姚文智確實長得蠻帥的(如果拿你以前的老照片,你覺得你會輸給姚文智嗎?)我覺得應該不會吧。」國民黨對手丁守中,雖然大笑,還是讚美姚文智,說自己年輕時不會輸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拿出35歲的參選照,丁守中還在台大擔任副教授看起來文質彬彬,號稱是許多女性教職員眼中的情人,這些都是口耳流傳,他們的共同敵人,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加強大,直接登上男性時尚雜誌封面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閱讀對我來講就是一個樂趣,並不是說他是有什麼用途。」柯P穿西裝打領帶、手高舉書本,一改平常隨興風格成為知性型男,搭配閱讀格言,以另類政治家的身分入選,這一系列的照片,有的民眾看到說超級帥好時尚,但也有人說修圖修太大引發討論,台北市長選戰參選人外貌有多迷人,也成了藍綠白三方的意外話題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