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睡覺也能募款!」75歲貓爺爺與喵同眠 照片曝光 吸金近百萬

2018/09/23 16:50 字級:
躺著睡覺也能募款!75歲的「貓爺爺」Terry Lauerman是一名退休老師,現在的他則是「威斯康辛避風港寵物庇護所」(Wisconsin Safe Haven Pet Sanctuary)的志工,而他的工作就是幫所有的貓咪梳毛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結束了35年的教師職涯,Terry決定要來做點有趣的事,身為一位愛貓人士,他決定到這家寵物庇護所當志工,他的工作就是幫庇護所的貓咪們梳毛。這些貓咪非常享受Terry的服務,有時Terry會不小心在沙發上打瞌睡,貓咪們就會偎在他的身邊和他一起睡覺,這有趣又溫馨的畫面被其他員工拍下後上傳至網路,吸引了大量善心人士的捐款,短短兩天就募到了3萬美金(約100萬台幣),網友們也給他取了「貓爺爺」的暱稱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Terry表示:「他和貓咪就像是心有靈犀,只要他摸摸這隻貓咪,就能知道牠需要什麼。如果他的健康狀況允許,他會持續照顧這些貓咪。我從沒想過一個小小的舉動可以造成這麼大的影響,很感謝大家的幫助。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家中有毛孩的你們也有這種體驗嗎?台北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吃飯時的「盛況」,只見她邊吃飯邊甩著逗貓棒,周圍8隻貓咪則緊盯著逗貓棒,把搶食的任務丟到九霄雲外,但畫面角落還坐著一隻狗狗,正對著主人的便當虎視眈眈,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笑翻:「從頭盯著那隻狗的表情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有一名女飼主養了13隻貓、3隻狗,由於她每次吃飯時總是像在打仗一樣,得處處防著「偷吃賊」,為了能夠好好吃飯,女飼主想出一個辦法,只見她一邊吃飯,一邊甩著逗貓棒,藉此分散貓咪們的注意力,果然8隻貓咪看見在空中晃動的逗貓棒,各個像是中邪般直盯著瞧,隨時蓄勢待發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逗貓棒的魔力對狗狗似乎沒什麼用,只見狗狗默默坐在一旁,緊盯著便當裡的雞腿,「城府超深」的狗狗竟意外成為網友們關注的焦點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真的做過一樣的事」、「吃個飯真忙啊」、「看到後笑到不行了」、「好忙好幸福的感覺」、「我覺得狗狗事最有機會得手的,可惜時機點不太會掌握…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後女飼主也表示,會這麼做其實是因為桌上有熱湯,她擔心毛孩衝來衝去會打翻燙傷,所以才用逗貓棒吸引那些調皮的貓咪,沒想到竟意外有用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