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康永爆小S「未婚懷孕」秘辛 忘關麥克風…對話全外流!

2018/09/22 16:43 字級:
蔡康永爆小S「未婚懷孕」秘辛 忘關麥克風…對話全外流!
藝人小S(徐熙娣)與蔡康永合作《康熙來了》12多年,雙方默契絕佳,每次都能擦出新火花,節目停播後,兩人將重心移往大陸發展。蔡康永新節目《恕我直言》第一集找來了大S及朱孝天當嘉賓,多年往事再度被提起。大S提到與妹妹小S感情非常好,她透露當年有猜到小S未婚懷孕,豈料蔡康永也抖出一個驚人秘密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大S透露和小S有心電感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
微博「怪圈八卦」21日PO出一段影片,可以看到蔡康永在節目上問大S,「小S是什麼秘密都跟你講,是不是」,大S表示幾乎每件事都知道,「她跟我講任何誇張的秘密,我都會很鎮定地幫她處理」,她透露某天進棚拍照,小S突然打電話來,很著急要立刻跟她說一件事,於是她交代助理拍完照會打給妹妹,「我已經知道她要講什麼了」,工作結束後回到家,她便問小S:「妳是不是懷孕了?」小S聽完大哭:「你怎麼知道?姊妹倆冥冥中有一股心電感應,也讓全場來賓羨慕不已。

▼大S早就知道小S未婚懷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這時,蔡康永加碼爆料,他透露多年前小S偷偷向他坦白懷孕的事情,兩人在化妝間悄悄講秘密,卻忘了身上還別著麥克風,講完秘密回到攝影棚後,工作人員也沒有異狀,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,沒想到隔天報紙頭條卻刊出小S懷孕的消息,工作人員才笑說,「你們身上有麥克風,你們沒有關掉」,回想起這件事,蔡康永不禁直呼「超蠢的」。

▼蔡康永加碼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


根據《自由報導》,小S在2005年與老公Mike閃電結婚,讓外界猜測是奉子成婚,當時她矢口否認,在《娛樂百分百》穿高跟鞋賣力跳舞,直到錄《康熙來了》空檔,因麥克風沒關才漏了口風,小S為此回家嚎啕大哭,責怪自己已經入行這麼多年,竟還會犯下這樣的錯誤,大S也毫不同情的罵她太笨。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康永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蔡康永搭檔主持的《康熙來了》是不少觀眾心中的經典,儘管節目已經停播2年,仍有許多網友不時回顧精彩片段,日前就有人統整出小S在節目中「狂婊做作女」的畫面,直白又搞笑的模樣,讓人看了捧腹大笑,該段影片至今也吸引超過73萬人觀看,需多網友都直呼「超療癒」、「好懷念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
臉書粉專「鄉民的三國志」在本月初分享一段影片,上頭寫著「小S v.s做作女爆氣全紀錄」,其中第一位就是有「演藝圈腥三寶」之稱的徐至琦,她在節目中彎腰、擺臀等舉動,都被認為是刻意要展示性感身材,小S看了忍不住說,「你看她啦!我真的很想踹她欸」、「她話語跟動作是不搭的!有需要這樣嗎」;第二位則是有著ABC腔調的Melody,小S在節目中模仿起她在中文對話裡參雜英文,及一些加重發音,兩人鬥嘴互動讓人嘴角失守。

▼(圖/翻攝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)


第三位是資深女星林美照,小S聽到她超嗲語氣和故意嘟起的嘴唇,也忍不住噹了幾句,林美照當下還無辜的問「這樣有很欠揍嗎?」而同集的電玩美少女辛咩咩也沒逃過被婊下場,小S聽不慣她講話習慣用「上顎共鳴」,讓聲音聽起來很無辜,氣得警告她,「妳如果再用上顎共鳴,妳就試試看」;另一位則是女星李依瑾,她在節目中被要求掀起瀏海時,被發現會故意假裝站不穩,營造出弱不禁風的感覺,對此小S也直呼:「真的好厲害喔妳」,最後一位則是名模林志玲,蔡康永當時問她「妳連在家裡腳不小心踢到桌子腳痛,都不會罵說X?」小S立刻搶回答「她在家腳踢到桌子,她就會說:『加油~』」,這段影片最後還特地放上一段小S翻白眼的經典影片當結尾,讓人看了笑翻。

▼(圖/翻攝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鄉民的三國志臉書)


這段舊畫面意外吸引超過73萬人觀看,也再次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許多人紛紛留言,「X!從頭笑到尾」、「從以前就超喜歡看小S講話這麼直有夠爽」、「我笑暈了不管看幾次都一樣」、「第一個我真的不行」、「用上顎共鳴超好笑」、「沒在怕的~就是噹到一個無敵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看康熙的原因,笑死。」

▼小S v.s做作女爆氣全紀錄,影片如被刪除請見諒▼
 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