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悚!路邊等朋友遭搶匪拖行砍傷 婦:以為快死了

2018/09/21 21:44 字級:
新北市五股區20日晚間,張姓搶匪開著賓士車、持美工刀,隨機行搶在路邊等朋友的女騎士,為了搶到財物,不只拖行女騎士,還割傷她,持續追蹤這起隨機搶案,我們獨家找到被害人,案發當時,她為了護住包包,雙手都被搶匪砍傷,出院回家後,還是驚魂未定!她說只是在機車上滑手機、等朋友一起去吃晚餐,搶匪竟從後面突襲說要搶劫,因為包包裡都是準備出國需要的證件,她死命抓住包包,慘遭拖行,後來她大喊「會拿錢出來」但搶匪還是狠砍好幾刀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遭搶被害人潘小姐:「我到現在都很驚嚇啊,因為我本身就貧血,然後我昨天看到超多血流在那邊,我一度都以為我快要死掉。」婦人雙手包紮,回想遇上隨機搶劫,情緒仍驚魂未定,只是坐在機車上等朋友要一起聚餐,沒想到遇上搶匪。遭搶被害人潘小姐:「我就跟他說我裡面有證件,那我拿一下,我一直說我皮包給你沒關係,可是我要把證件拿起來,所以他就硬把我這樣,整個一直拖一直拖著走,拿那個美工刀就開始劃,劃了四五刀,然後我下意識才知道說,他在傷害我,我就把皮包整個鬆掉,讓皮包脫下去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本來只是要護住包包財物,因為想到10月要出國的證件都辦妥,卻沒想到嫌犯拿出美工刀猛砍雙手,婦人邊被拖行邊喊著,要先拿證件再給錢,嫌犯依舊狠砍不放過。遭搶被害人潘小姐:「我這隻手劃了差不多7公分,而且有兩刀,這隻手他是這樣子,好像是用剁的切切切這樣,他就切到指縫這裡,然後這裡這裡全部都是。」路人騎車見狀,嫌犯才放手,隨手丟棄美工刀,開著偷來的賓士車逃逸,事發突然大樓警衛出來查看時,人已經跑掉,好在好心民眾機警記下車牌,警方才追到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張姓嫌犯穿著白襯衫,讓被害人一開始根本沒有戒心,尤其晚上大樓外燈光很亮,路上陸續也有車輛,萬萬沒想到,隨機搶劫砍人,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,原本要和朋友聚餐的好心情,卻搞得整晚疲憊不堪。遭搶被害人潘小姐:「那時候在8點多,我真的超傻眼的,我覺得我在那邊,而且燈光那麼亮,車子那麼多。」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竟為了搶劫沿路拖行對方!新北市蘆洲有一名男子竟當街行搶,由於缺錢買毒,他動念搶劫,看見一名女子獨自坐在機車上,便以美工刀威脅,由於女子劇烈抵抗,他甚至沿路拖行女子,最後才駕車逃逸,嫌犯今日凌晨遭警方逮捕,依竊盜、毒品、強盜等罪將嫌移送法辦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經警方調查,33歲的張姓嫌犯有多項前科,由於沒錢又毒癮發作,他為了買毒,昨晚在集賢路的餐廳外偷了一輛小客車的鑰匙,便開車沿路尋找目標,行經五股區新城三路時,看見潘姓女子獨自坐在機車上滑手機,趁四下無人以美工刀威脅潘女就犯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張嫌勾住潘女的脖子,嘗試用美工刀割斷包包的背袋,潘女頓時緊張得大叫,引起路人的注意力,張嫌見狀慌忙想拿走包包,竟不顧女方掙扎,直接在路上拖行潘女,最後見無法成功,才連忙開著贓車逃逸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警方在凌晨2點多發現了這輛失竊的小客車,連忙上前查看,卻發現張嫌正在車內睡覺,盤查張嫌身分後,才得知是強盜未遂的嫌犯,連忙通報轄區蘆洲警派員到場,順便將在車內搜出的毒品一併帶回偵辦。

▼(圖/翻攝畫面)


張嫌一度辯稱會搶劫是因為,沒有收入可以吃飯,再加上又被逼債,才會臨時起意犯行,但後來又供稱是要潘女借錢不成,才會改用美工刀搶劫,前後說詞反反覆覆,目前警方訊後依竊盜、毒品、強盜等罪嫌將張嫌移送法辦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