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S曝17年前撮合秘辛…差點「小朱戀」他崩潰:真的沒想到

2018/09/21 19:21 字級:
2001年播出的經典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紅遍全亞洲,更捧紅大S、F4等明星,也讓各國紛紛拍起不同的版本;而最近蔡康永在大陸新開談話性節目《恕我直言》,請到曾在《流星花園》中合作過的大S和朱孝天,並大談過去合作時的種種趣事。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

其中大S突然爆料自己曾為了撮合妹妹小S和朱孝天,特別請朱孝天帶小S出去看電影,讓在場來賓震驚不已!蔡康永甚至再三確認:「妳是要撮合他們兩個?」而聽到這個消息的朱孝天也不敢置信,更當場崩潰表示:「真的沒想到!」大S表示小S也知道這件事,並順勢提到因為朱孝天沒有天線,而且是個「大怪咖」,所以相當清楚兩人不會有結果。而這隱瞞了17年的秘辛也意外地掀起一陣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無法想到他們兩個人交往的畫面!」、「大S是認真的嗎?!」
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▼(圖/翻攝自 騰訊視頻)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女星大S和汪小菲結婚8年,育有一子一女,近日夫妻倆上大陸真人秀《幸福三重奏》但其實大S過去情史豐富,曾與藍正龍因為《流星花園》結緣,熱戀時還合拍過《結婚事務所》,但後來大S因為在拍完戰神後,改與仔仔周渝民交往,成為當時熱門娛樂話題。而大S最近被問「可以聊仔仔嗎」,神回應被讚爆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秀《幸福三重奏》,但她的「剝蝦論」卻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甚至酸她是公主病。而大S及朱孝天最近上蔡康永的新節目《恕我直言》,勾起許多觀眾對《流星花園》的回憶,朱孝天還帶來當年F4與大S的合照,讓蔡康永好奇的問當時大S是否已跟周渝民在一起,朱孝天馬上回說:「那時候應該還是藍正龍吧」,讓大S當場變臉回嗆說:「需要算那麼清楚嗎」。但觀眾都對大S的過往情史相當有興趣,於是蔡康永追問:「我可以聊仔仔嗎」,大S則神回應:「你可以聊仔仔,但不要聊仔仔跟我」,讓現場笑翻,許多網友看後也表示「大S反應超快」、「汪小菲大概鬆了一口氣」。


▼被當面問可以聊仔仔嗎?大S犀利「神回應」被讚暴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被當面問可以聊仔仔嗎?大S犀利「神回應」被讚暴。圖/翻攝微博


另一方面,大S最近在《幸福三重奏》說出她的吃蝦理論,讓現場三位老公紛紛搶著剝蝦。而對此,汪小菲前女友張雨綺最近上節目《心動的信號》被問到公主病的問題,主持人表示:「如果有些女生吃小龍蝦還要男生幫忙剝,這一定會被剔除在外」,張雨綺更附和「太做作了!」被許多網友認為是打臉大S的剝蝦論是假的,張雨綺甚至說:「她吃小龍蝦一定要自己剝,不然不過癮!」對此,有網友表示:「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是很好的」、「人家願意!這算什麼做作」、「人家願意幫老婆剝關妳屁事」,也有網友認為張雨綺說的是小龍蝦,與大S說的蝦子不一樣,不能比較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