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基隆12幼兒園加入準公幼 送托月繳4500元!

中央社 2018/09/20 13:30 中央社 字級:
基隆12幼兒園加入準公幼 送托月繳4500元!

基隆市12所私立幼兒園今天與市府簽約,加入準公共幼兒園,家長送托每月僅需支付新台幣4500元,差額由政府補助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基隆市12所私立幼兒園今天在長庚森林幼兒園與市府簽約,加入準公共幼兒園,市府表示,加入準公共的幼兒園,家長送托每月僅需支付4500元,差額由政府補助,學費補助還可回溯自8月1日開始。

市府表示,基隆市目前公私立幼兒園(含分班)共計102園,公立幼兒園46園、非營利幼兒園2園,私立幼兒園則有54園,其中簽約準公共化者計12園,7個行政區皆至少一園,準公共化幼兒園比率達22.22%。

除準公共化幼兒園外,基隆市府也朝「國小校校有附幼」以及「一區一非營利幼兒園」方向設置,市府指出,基隆市國民小學共計41校,已有38校設有附幼,另有3所專幼及5個公立幼兒園分班,共提供3408個收托名額。

至於非營利幼兒園部分,七堵區的百福國中非營利幼兒園、信義區的信義國中非營利幼兒園已開始招生,中正區的正濱國中、暖暖區的暖西國小、中山區的中山國小、安樂區的武崙國小舊校區(社區大學)、仁愛區的南榮國中,也都將設置非營利幼兒園,共提供866個收托名額,預計在民國109年招生。

教育處長陳素芬表示,基隆市努力提供平價、優質的幼兒托教環境,提供家長多元型態的幼兒園選擇,預估109年基隆市公共化及準公共化幼兒園的設置比率將達60.75%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