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闆娘被榔槌重擊頭部28下…鮮血噴牆!5天後彩券行開出頭彩

2018/09/20 08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17日晚間開出今彩539唯一頭獎800萬元,獎落台中西屯這間彩券行,店內貼滿狂賀紅帖,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彩券行今年一月20日才遭歹徒搶走上百萬元財物,當時老闆娘更被搶匪持榔槌重擊頭部28下,鮮血噴得滿牆都是,以為自己就要命喪黃泉,卻命大逃過死劫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彩券行老闆娘:「就敲到,我想說我如果沒有昏倒,他應該不會停下來,所以我假裝昏倒,那時候真的覺得很奇怪,因為我都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,就覺得好像有人護著我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老闆娘回想起來歷歷在目,當時被打到頭破血流意識卻很清醒,送醫急救醫生說除了手指骨折,頭部只有撕裂外傷,沒有腦震盪、內出血,短短兩天就出院,奇蹟撿回一命,老闆娘認為是每年參加道院法會,得到的因果福報,12日特地前往拜拜還願,師父更替她進行補運加持儀式,沒想到過了5天竟又開出頭彩,連她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!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彩券行老闆娘:「開庭的時候,他看到我就想要下跪,我就原諒他了,心存善良就有福報,(記者:現在還一個人顧店嗎?會有安全上的防範嗎?)現在沒有在顧店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俗話說因禍得福,老闆娘命大死裡逃生,這回又開頭彩,果真好事連莊,但這一連串的巧合,也讓鄰里之間議論紛紛,成為街頭巷尾熱門話題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​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失業又剛失戀…55歲男買樂透爽中4億大獎!前女友眼神死】

人生從此不同了!一名失業又失戀的55歲男子日前買了張彩券,竟中了近4億新台幣,事實上數週前他才剛與女友分手,如今女友看起來相當陰沉,男子則樂不可支地說,「我還是會帶她去吃大餐啦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@TNLUK)
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55歲的隆恩(Paul Long)2月初與交往5年的女友和平分手,並從2人同居的房子內搬出,想不到才剛單身的他,一時興起買了張彩券,就中了930萬英鎊(約3億7950萬新台幣)大獎,讓他不敢置信。

事實上當隆恩發現自己中獎時,他還在52歲前女友威斯特(Julie West)的家,他向「國家樂透」確認自己真的中了獎,卻直到近日才相信這是真的,隆恩開心地開了一瓶啤酒慶祝,並喝了一杯多加糖的茶。

▼隆恩開心地慶祝。(圖/翻攝自推特@TNLUK)


前女友威斯特表情看起來則相當陰沉,當被問道是否會為前男友感到開心,她嘆了口氣說,「應該會吧」。雖然隆恩和威斯特已分手,但2人其實還會見面,因此隆恩表示,「我可能會帶她去吃大餐或度假吧」。

▼隆恩認為他支持的球隊贏球,也為他帶來好運,讓他中了大獎(圖/翻攝自推特@TNLUK)


在福特汽車工廠工作超過14年的隆恩,日前因為健康問題離職,意外中了近4億新台幣,他的下半輩子再也不用擔心金錢問題,然而他卻不打算獨享這筆錢,擁有1名27歲女兒、24歲及21歲兒子的他,不僅會拿這筆錢來支持兒女,也想幫助身邊的朋友,不管是他們有經濟困難,或是想看表演、吃大餐,他都願意提供金援。另外,雖然他中獎後馬上買了輛新車,卻只是最新型的福特汽車,他說,「我只是個正常人,我不需要藍寶堅尼,我不會買一輛10萬英鎊(約400萬新台幣)的車,因為我不是這樣的人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