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年舊照…驚見7歲女兒站後面 母驚:她穿梭時空,是真的

2018/09/19 14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穿越時空竟然真實存在?英國一名母親Laura Cisse,上禮拜在整理臉書的舊照時,意外發現其中一張照片,竟有小女兒的身影,令人詫異的是,這張相片是在10年前拍的,但小女兒今年才7歲,Laura興奮地表示:「是未來的她提前回來看我們,時空穿梭真的存在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Laura Cisse今年38歲,育有2個可愛的女兒,分別是7歲的Sophie和15歲的Ayesha,她在10年前,曾替當時年僅5歲的Ayesha拍下穿新衣服的照片,日前她在整理舊照時意外翻出這張相片,意外發現Ayesha的後方有一個疑似Sophie的金髮小女孩,但那時Sophie根本還沒出生,讓她感到十分不可思議。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Laura堅信照片中的金髮小女孩就是Sophie,而且拍攝照片的當下,她很確定屋裡只有她和Ayesha兩人,並沒有其他孩子,Laura將這件神奇的事情分享到臉書上,並在貼中透露:「感到很驚喜!我盯著那張照片心想,Sophie怎麼會在那裏呢?她當時根本還沒出生!我堅信,是未來的她提前回來看我們,時空穿梭真的存在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▼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
儘管Laura對女兒穿越一事深信不疑,不少網友們看了後,也紛紛直呼實在是太神奇,但也有人認為,其實很可能是照片造假,只要將Sophie拍到那張的背景,其實是很容易的事,也有網友說,那可能是外面的孩子在窗戶上的殘影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不管是小說、電影或電視劇,都有不少「時空穿越」的題材,不過現實生活中若有人自稱「時空旅人」,恐怕會被很多人當作傻子。一名網友貼出詭異對話截圖,從中可以看見,朋友告訴她自己是從「5年後過來的」,讓她十分傻眼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和朋友的對話內容,只見對方說,「剛剛打給你,你沒接,我知道現在我們關係好像不太好,不過你一定要聽我這件事,你現在到明年4月會認識一個姓林的有錢人,千萬千萬不要跟他在一起結婚,不然你會死」。

看到這,一般人應該會感到一頭霧水,想不到更令人震驚的話在後頭,對方說,「看到後一定要記住我說的話,也不要問今年的我,我是5年後過來的,今年的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原PO看完後感到十分錯愕,回了「87」,並將對話內容貼上網,開玩笑地說「這批很純?」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坐時光機的概念」、「趕快問他明年4月威力彩開幾號」、「洩漏天機該死」、「韓劇看太多」、「不管他吃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」、「明年4月遇到林姓有錢人再說」。另外還有人表示,「搞不好是真的,嗑藥的腦子沒這麼清晰能打出這樣邏輯的對話」,原PO則哭笑不得地澄清「我朋友是真的沒在玩藥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