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憲哥自信連莊金鐘!談張菲節目停「前浪已上岸」

2018/09/18 21:37 字級:
綜藝天王吳宗憲和KID一同主持的節目,今年再度雙料入圍金鐘,憲哥有信心連莊,談到張菲節目收攤,則表示大哥都會經歷過這段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主持人吳宗憲:「我們心裡面在不在乎,一座金鐘獎,當然是非常在乎,因為辛苦工作了一整年下來,我覺得如果手裡能夠拿住一個獎座,心中總是暖暖的。」

對於能入圍金鐘獎,綜藝天王吳宗憲臉上滿是喜悅,但其實沒料到這回節目一口氣入圍兩個獎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主持人吳宗憲vs.KID:「我們入圍主持人獎,對對對,他以為這次只有入圍節目,我以為只有節目,所以哇,整個人好開心,好亢奮這樣子。」

會不會得獎,對自己有信心,吳宗憲笑稱,已經慢慢變成電視公務員,不過談到師父張菲入圍金鐘,節目卻將收攤,他這麼說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主持人吳宗憲:「長江後浪推前浪,不是後浪氣勢強,而是前浪已上岸,我們老早就不幹了,對不對,你還在那邊推推,對不對,菲哥應該也是這樣的心情。」

雖然這回張菲是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吳宗憲則是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師徒兩人不會搶金鐘,但憲哥不忘虧了一下師父,卻也羨慕他享受生活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主持人吳宗憲:「人在這個高潮中享受成就,在低潮中享受人生。」

主持人張菲:「入圍呢,就是要中獎,而且我這個人呢,一不中獎,大家也知道,就是會引起一些風暴。」

先前張菲就自認得失心重,現在節目停了,張菲感嘆,本來下一季內容都想好了,無奈卻敗給收視率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更多新聞:「菲常讚」金鐘獎後驚爆收攤 張菲最後得知:不岀惡言

今年重出江湖的張菲,雖然風光入圍金鐘獎,但節目卻驚爆要停播了,25號節目將錄最後一集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華視提供)




其實這個節目從1月開播,7月簽約第3季,月底合約將滿,但電視台卻沒有要續約,外傳收視率雖然很好,但因為製作成本高,一集就要200萬,前2季有文化部補助,第3季沒有,所以虧損成了節目停播的主因。

▼(圖/華視提供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華視總經理證實節目將暫停,討論過程中張菲都知情,但張菲透過經紀人回應,真的不知道,也不清楚狀況,否認有和製作單位討論過去留,消息都是媒體告知後才知情,最後則說好聚好散,不想口出惡言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吳宗憲 張菲 金鐘 入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