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演員聽講評…竟在台上狂吐!發文淚訴辛酸 網心疼力挺

2018/09/18 21:30 字級:
大陸節目《我就是演員》播出之後就好評不斷,近日卻傳出女星徐璐為了詮釋《七月與安生》中的片段,在表演前空腹灌酒,結果直接在舞台上嘔吐,導致錄影中斷長達30分鐘,引起高度關注,而徐璐在節目播出後,也隨即在微博上發文致歉,並還原事件經過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我就是演員微博)




七月與安生從小一起生活,是彼此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,但長大後卻因為愛上同一個男人而逐漸產生嫌隙,後來七月更發現安生睡在自己男友家,再也壓抑不住心中激動的情緒,便決定找安生單獨對談,將事情講明白,而徐璐與闞清子便是在節目中,攜手還原這經典片段,沒想到徐璐與闞清子在表演結束後,兩人緊緊相依在舞台中央接受評審指導,徐璐卻突然反胃作嘔,還來不及沖下舞台,就直接抱住道具垃圾桶,當場嘔吐,嚇壞在場所有人。

▼(圖/我就是演員微博)




徐璐事後也在微博還原過程,解釋自己出演的角色是《七月與安生》中的「安生」,在劇中她是由宿醉中醒來,「為了更好找到人物狀態,我3輪表演之前都喝了些酒,在演出過程中,因為劇情需要,又繼續喝啤酒」,結果因為太緊張,她整天都吃不下飯,導致空腹喝酒造成反胃,才會在舞台上忍不住吐出來,她為此感到相到懊悔,多次在文中致歉,還說「我會更加努力,在哪兒『喝』倒的,我就在哪兒爬起來!」

▼(圖/徐璐微博)


她坦言自己經驗不足導致慘案,也感謝闞清子、評審及導師的鼓勵,而網友則紛紛留言為她打氣「表現的真的很棒」、「顏值與實力兼具,會繼續支持妳的」、「看了只有心疼」、「拼命也要顧健康啊」、「妳很棒,要有自信」。

※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藝人張鈞甯近日參加大陸節目《我就是演員》,和女星張馨予同場飆演技,演出《半生緣》中經典的姊妹反目劇情,只見她入戲爆哭,途中還傷心地拿起剪刀當場剪斷三千煩惱絲,不少觀眾看到這幕都被嚇傻,直呼張鈞甯真的超敬業。

▼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 
▼(圖/翻攝自我就是演員微博)

 
張鈞甯在節目《我就是演員》中,和張馨予在《半生緣》中飾演姊妹,詮釋她受到侵犯後,發現一切都是姐姐設計的戲碼。畫面中可以看見一開始張鈞甯頂著一頭亂髮、赤腳,衣衫凌亂的靠在床邊,面露恐懼,沒想到,這一切竟然是遭到姊姊陷害後,兩姊妹大吵一架,徹底撕破臉,張鈞甯更是演技大爆棚,哭到停不下來,傷心欲絕的她最後甚至心碎拿起剪刀,剪掉頭髮,讓人看了超揪心。

▼(圖/翻攝自我就是演員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我就是演員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我就是演員微博) 


▼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
張鈞甯拿刀剪髮的片段曝光後,嚇壞不少觀眾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對此,她昨(16)日也在微博曬出自己剪髮前、後的對比照,替她的頭髮「報平安」,張鈞甯逗趣表示:「頭髮表示:我還在,我很好,請大家放心。」網友見狀紛紛留言:「真為你驕傲」、「演的超讚」、「應該是髮量夠多」、「還在想妳頭髮怎麼辦」、「超級敬業的演員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