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0人燒傷!油濺到演員遭「火焚身」…片場變煉獄

2018/09/18 17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馬來西亞電影《大地回春》的片場驚傳火災意外!17日劇組在拍攝火災場景時,片場的火勢突然失控,造成30名演員被燒傷,經警方調查,發現是工作人員不小心將汽油灑到演員身上,才會導致火勢迅速蔓延,現場陷入一片混亂,事後失火照流出,畫面相當駭人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下拍攝時,劇組先以油槍噴灑在需要起火的位置,過程中不小心噴濺到演員,點火時演員又引起火苗,才讓現場的火勢失控,頓時陷入一片火海,儘管工作人員急忙疏散現場人員,還是有30位演員遭燒傷,香港演員楊盼盼的左邊臉部甚至被灼傷,手臂也有大片傷口,目前還在醫院治療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知名演員羅家英當天剛好沒有戲份,雖然逃過一劫,但他也在微博寫下,「汽油搶火,順著水燒到人多處,不到兩秒時間,眾人恐慌走避,有跌到,有走避不及,二十多人被灼傷了,都是手手腳腳。」遭到火舌侵襲的馬來西亞女星更是驚魂未定地發文,「暫時想不到可以寫什麼,心情還在平復中,致所有慰問的朋友,我沒事,燒傷了雙腿,會好的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監製林德榮及導演黃罕銘上午9點半在臉書直播,請大家給他們一點時間,目前首要之事是解決演員治療問題,林德榮紅著眼眶說:「這次發生意外,我和導演會負上全部責任,首先向演員家屬說聲對不起,我們晚一點再跟大家交代。」稍晚他也在公告傷者名單,共計31人受傷、30人送醫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14位輕傷的演員目前已出院,傷勢較重的另外9位仍需要住院觀察,這9人包括59歲的楊盼盼和24歲的梁祖儀,據醫生粗估,她們的傷勢完全復原需要1到2年的時間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 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女子天團S.H.E為慶祝成軍17週年,將於9月11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露天免費音樂會,邀請粉絲一同共襄盛舉。近日請吳青峰打造歌曲《十七》,一上架後不少粉絲哭著看完MV,其中最賺人熱淚的是,MV中重現2010年Selina拍戲燒傷的景象,MV上架不到1天的時間,就創下40萬的點擊率。

▼(圖/翻攝自S.H.E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S.H.E臉書)


華研砸重金打造《十七》MV場景,大規模動員近200位工作人員,透過MV重現S.H.E過去17年發生的重大事件,包括在一開始一起住在女生宿舍的回憶、Hebe獨自發單曲,甚至是Selina因拍戲不甚被火燒傷的事件。

▼(圖/翻攝自 HIMSHERO YouTube)


事實上,導演提議要在MV中重現Selina遭火吻時,公司當初抱持反對意見,深怕再一次勾起Selina的痛處,不過導演趕緊解釋自己的想法,3人聽完沉思一段時間後,Selina決定接受導演的提議,堅強地說這是S.H.E很重要的記憶,「我們度過了這個難關,現在又站在一起,邁向更多的未來」,Selina認為這就是屬於S.H.E的故事。

▼(圖/翻攝自 HIMSHERO YouTube)


▼(圖/翻攝自 HIMSHERO YouTube)


從MV中可見,從Selina的眼神及淚水中,得知當時燒傷時的痛苦,經歷過創傷後,Hebe和Ella依然陪伴在Selina身邊,一起牽著她站起來,走過低潮,這一幕也代表著3人永遠會陪伴彼此度過人生的風浪,畫面相當心疼又感動,儘管火災畫面是透過電腦特效呈現,但粉絲仍哭得淅瀝嘩啦,直呼有洋蔥。

▼(圖/翻攝自 HIMSHERO YouTube)



MV完整版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