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如懿傳》明星臉!高貴妃、嘉貴妃 撞臉中韓兩大女星

2018/09/18 11:50 字級:
大陸劇《如懿傳》目前正在兩岸熱播,觀眾除了欣賞影后周迅的演技之外,大家還發現其他演員有很多明星臉,像是演出大反派高貴妃的童瑤,就有小章子怡的稱號,另外演出嘉貴妃的辛芷蕾,她的時裝扮相就有點神似韓星宋慧喬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
大陸劇《如懿傳》:「這是妳的肚兜嗎?自然是臣妾的,皇上說我穿這個顏色好看,皇上喜歡,您說是不是皇上。」靠在皇上身邊撒嬌,大陸演員辛芷蕾飾演心機非常重的嘉貴妃,32歲辛芷蕾古裝扮相就很美艷,時裝造型更是火辣。

為時尚雜誌拍攝一系列美照,辛芷蕾有一個角度特別像韓星宋慧喬,她也被粉絲稱作小宋慧喬,其實大陸劇《如懿傳》熱播以來,忠實觀眾就發現許多明星臉。

▼(圖/辛芷蕾IG、宋慧喬IG)


大陸劇《如懿傳》:「本宮就是不服氣嫻妃,憑什麼大阿哥能交給她養,不能交給本宮養,是本宮先要養大阿哥的,皇上就是偏袒她,就是皇上偏心她,才交給她撫養的。」在戲裡性格囂張跋扈,高貴妃卻鬥不過其他妃子,她就是大陸女星童瑤,因為長相清秀知名度飆升,最重要她超像章子怡,從眼睛、臉型還有鼻子,相似度將近8成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大陸劇《新閨蜜時代》:「妳那麼著急找我幹嘛,給王媛買禮物啊,早幹嘛去了,她的生日禮物,我早就買好了。」33歲的童瑤進演藝圈已經16年,演出《如懿傳》之後,小章子怡封號更是響亮,還有演出童年版大阿哥的,13歲童星葉凱文,仔細看,如果把Angelababy照片放在旁邊,是不是真的很像親姊弟?《如懿傳》不只在看周迅演技,看這些明星臉也超有趣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有這種前任太幸福!《如懿傳》開播至今,每出新的一集就引發熱烈討論。在最新一集中,如懿的貼身宮女惢心嫁給江太醫了,愛慕惢心已久的李玉竟大手筆獻上總額超過16億人民幣的新婚禮,羨煞不少網友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惢心盡心盡力服侍主子,與如懿同甘共苦,得到皇上的讚賞,讓皇上親自賜婚終,於如願以償嫁給心愛的江太醫。劇中如懿親手替惢心蓋上頭蓋時,眼神流露出的感動與不捨,讓網友力讚演技大爆發!

▼周迅的每個眼神都是戲(圖/翻攝自影片)


▼網友自製梗圖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暗戀惢心已久的李玉,知道惢心要與江太醫成婚時,親手送上超揪心的新婚禮「50畝地」,有網友以北京五環外的地價估算,50畝地相當於人民幣16億(約台幣71億),巨額禮讓不少網友超羨慕,更有網友還作梗圖表示「這樣讓人脫貧致富的前任我也想要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