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朴信惠「婚」頭了?熱戀崔俊泰2年 教堂卡位和李聖經搶捧花

2018/09/18 09:49 字級:
28歲韓國女星朴信惠出道15年,與合作演員李敏鎬、李鍾碩、金來沅等人都傳出緋聞,不過今年她首度認愛,男友是小她一歲的演員崔泰俊,近日她參加好友婚禮,還「卡位」搶捧花,令人懷疑她是否想婚了!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朴信惠IG)


朴信惠在11歲小小年紀就出道,演出《天國的階梯》女主角童年廣為人知,之後更演出《原來是美男》、《繼承者們》、《皮諾丘》等多部火紅韓劇,近日還準備與男神玄彬合作新戲。而她今年3月坦承和崔泰俊交往已經1年多,2人從大學前後輩的關係晉級為戀人,同為童星出身的崔泰俊,近年飾演綠葉角色,在《看見味道的少女》、《Missing9》等劇中有亮眼表現。

▼(圖/翻攝自朴信惠IG)


▼(圖/翻攝自崔泰俊IG)


日前曾為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鬼怪》等劇創作OST的韓國獨立樂團Rocoberry成員Conan和Roco結婚,身為好友的朴信惠當然也不能錯過婚禮,令人意外的是,她竟然在新娘拋捧花時特別卡位,畫面中可以看見,朴信惠站在一群女子中央,看起來開心又期待,讓人不禁猜想她是否有想婚的念頭。

▼(圖/翻攝自朴信惠IG)


▼(圖/翻攝自朴信惠IG)


不過最終捧花由另一位女星李聖經搶到,李聖經還在個人IG貼文,開心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接到捧花,並為Rocoberry獻上祝福,而李聖經會演還會唱,曾在歌唱節目《蒙面歌王》中一鳴驚人,這次也擔任婚禮歌手,讓現場沉浸在喜悅中。除了朴信惠和李聖經外,《少女時代》潤娥、《2NE1》Dara也一起到現場見證幸福時刻。

▼(圖/翻攝自李聖經IG)


▼(圖/翻攝自李聖經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朴信惠IG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被封殺1年終於復出!昔日玉女整張臉大變 網嚇壞認不得

知名韓國女星尹恩惠,曾演出《宮》、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等劇,紅遍全亞洲,前年因參加大陸節目《女神的新衣》驚爆抄襲風波,讓她在韓國整整超過1年都沒工作,演藝事業跌入谷底,形同被封殺,直到最近她才以新劇《心動警報》回歸螢幕,但日前她在IG貼出自拍照,卻讓大批網友驚呆,直呼她長得不一樣了。

尹恩惠之前參加大陸節目《女神的新衣》,被爆出曾在節目中奪冠的白色外套,抄襲韓國設計師尹春浩曾發表的服裝,另外在節目中宣稱自己設計的服裝,更和許多知名品牌的作品相當雷同,抄襲風波鬧得沸沸'揚揚,不過事發過後,尹恩惠本人卻始終沒有正面表態,因此引發各界批評聲浪,令她在韓國超過1年都沒有工作,等於被封殺,直到近期她終於接了新劇,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。

▼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▼尹恩惠PO自拍遭網友批不同人。(圖/翻攝自尹恩惠IG)


▼(圖/翻攝自尹恩惠IG)


▼尹恩惠PO自拍遭網友批不同人。(圖/翻攝自尹恩惠IG)


這次的新劇《心動警報》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,是她睽違5年回歸電視劇的第一部作品,和曾演出《榮光的在仁》的千正名飾演螢幕情侶,日前她在IG上貼出自己在讀劇本的照片,讓許多網友驚覺她好像「長得不太一樣」,認不太出來,引起網友議論紛紛,但有許多粉絲跳出來緩頰說,應該是改變妝容的關係,「我很興奮。還是你的粉絲」、「終於接新劇了」、「變更漂亮了」、「好年輕!」、「我們非常想念你」、「你永遠不會老」、「迫不及待想看了」、「經過很長一段時間,終於捲土重來,加油」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