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山竹」威力大!馬桶水逆沖出 跑車棚架也被吹壞

2018/09/17 11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山竹」威力大!馬桶水逆沖出 跑車棚架也被吹壞
山竹颱風侵襲香港造成不少地區淹水,有民眾拍下自家的馬桶,疑似抵擋不住下水道積水,從馬桶回沖了出來,造成馬桶的水不斷向外噴,甚至還有民眾為自家的跑車,不顧安危在住家外頭吹風淋雨,只為了把車棚重新搭起來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
▼(圖/翻攝自 Man Moliu 臉書)


不顧颱風天安危,2名男子在住家外頭,拉起繩子想把車棚撐開,就是因為風雨太大,擔心自己的跑車,會被天外飛來的物品砸傷,於是頂著風雨,說什麼就是要把車棚,給重新搭起來。

香港民眾:「好恐怖,地上都是馬桶的水,馬桶水飛出來了你看。」鏡頭轉到住家內,有香港網友拍下自家的馬桶,疑似抵擋不住下水道積水,從馬桶回沖了出來,水不斷的向外噴。

▼(圖/翻攝自 Man Moliu 臉書)


冷氣好端端的裝在屋內,沒想到外頭的風雨實在太大,冷氣硬生生被吹進住家裡頭,差點就砸進屋內,嚇死住戶,家中的魚缸甚至晃得很大力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地震了。

這位先生就更誇張了,把頭伸出窗外,直接在大雨中洗頭,只見他的家人出來勸阻,但他似乎越洗越起勁,住在對面的民眾,把這一幕全程拍了下來,也讓網友看了相當傻眼。

這一次的山竹颱風威力實在有夠驚人,連救災的消防人員都抵擋不住豪大雨,只見一名消防人員要出動救災,卻被困在半路中動彈不得,連站都站不穩,還好同事及時救援,2人互相幫忙才順利脫困,這些消防人員真的很偉大。

▼(圖/翻攝自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臉書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