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62遊覽車撞山壁!11救護車前往 20多名乘客等待救援

2018/09/17 10:44 字級:
台62線快速道路往基隆的大浦交流道,發生一起遊覽車事故,車上含司機總共29人,多名乘客受傷,警消派出有11輛救護車前往救護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據警方初步了解,田姓司機並無酒駕,疑似車輛失控,整輛遊覽車先是撞上路邊護欄,再往右側山壁撞,遊覽車的車頭與擋風破璃全碎裂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了解,台北勤業眾信員工要前往楊梅中華汽車受訓,總共有6台遊覽車,而事故的遊覽車為其中的一輛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車上傷者7名(3男4女)送至礦工醫院, 2名(2男)送至長庚醫院、11名(4男7女)送至基隆醫院,9名送至汐止國泰醫院,9點57分現場所有名傷患均已送醫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蘇花三寶「花式甩尾」險撞山壁 16秒影片網友狂尖叫


不論是騎機車還是開車,行駛中遇到馬路三寶,都會讓駕駛捏大把冷汗。近日一名女網友開車行經過蘇花公路時,遇到一輛小客車不僅跨越雙黃線超車,還急速過彎上演「蘇花甩尾」,差點和對向疾駛而來的大貨車相撞,當場嚇得原PO心臟真的漏一拍。」
 
▼小客車危險跨越雙黃線超車。(圖/翻攝自爆《爆料公社》)


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PO出行車紀錄器影片,表示:「第一次開車走在蘇花公路上的驚險體驗,心臟真的漏一拍」而從影片中可見,一輛黑色小客車突然從駕駛左前方竄出,快速越過雙黃線超車,沒想到在前方遇上大彎一時反應不及,小客車失控蛇行,差點直接撞上山壁的前一刻,180度急轉車頭在邊坡水泥護欄緊急煞車,最後安穩地停在駕駛的正前方,場面十分驚險。
 
▼小客車撞上山壁的前一刻,180度急轉彎。(圖/翻攝自爆《爆料公社》)




短短 16 秒的過程讓網友們看了驚呼連連,因為影片中小客車鄰近的不只是山壁和邊坡,過彎當下緊接著對向還有大貨車行駛而來,所幸遇到時間空檔剛好沒車,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。
 
影片一出,引起網友紛紛討論「太誇張了,嚇死人」、「最後還逆向跑掉,是怕丟臉嗎」、「這是要耍帥,結果技術不夠嗎」、「命還真大!差一點被他給害慘」,也有人調侃「拍戲喔」、「玩命關頭9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