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網嫌醜爆「可以戴面具嗎」KIMIKO親上火線反擊了

2018/09/16 20:00 字級:
遭網嫌醜爆「可以戴面具嗎」KIMIKO親上火線反擊了
知名舞蹈老師KIMIKO(林睿君)不只舞技精湛,還擁有火辣身材,在雕塑體態上頗有成就的她,也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健身訣竅,沒想到近日卻有網友不斷傳訊息騷擾她,甚至痛批她「單眼皮醜爆」,還要求「可以戴面具拍影片嗎」,對此,KIMIKO也親自回應了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
KIMIKO16日在臉書貼出IG私訊截圖,對方是一名人妻,她開頭先是稱讚KIMIKO運動教學影片很有效,自己也聽老公建議買書認真運動了2個月,還順利從30腰變成26腰,本以為是分享成功喜悅,但人妻竟說:「可是沒有比妳瘦,是不是書沒用?」接下來還開始批評,「老公叫我要看妳的影片,可是我不喜歡,現在的妳,單眼皮醜爆,以前的雙眼皮後瀏海比較美!」

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

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
人妻接著表示,自己在老公建議下去割了雙眼皮,卻發現對方喜歡單眼皮的KIMIKO,氣得直呼,「妳可以戴面具拍影片嗎?我不想看到自以為小眼睛漂亮的女生,那我為他去割雙眼皮是割心酸的嗎?」還說自己想看運動影片「因為很有效」,但卻不想看到KIMIKO的眼睛,所以提出戴面具的要求,最後還叮嚀「妳看到記得回我」,KIMIKO看到後選擇不回應,沒想到此舉引來人妻不滿,接連洗版「差勁」、「不回我會寫信給周刊」、「不敢回」、「醜女人」、「服務好差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
面對莫名的謾罵,KIMIKO將截圖PO上臉書,無奈的說:「是要我回什麼?30腰變26腰是很棒的改變唷!」,且由於該名人妻整段語句連在一起,毫無頓點,也讓KIMIKO忍不住反擊回,「說真的看完覺得憂心,標點符號很重要」,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為KIMIKO抱不平,紛紛留言,「超級誇張的百樣人」、「瘋子越來越多了」、「怎麼這樣,好沒禮貌喔」、「很明顯的嫉妒心做祟」、「奇人異事,她戴面具她老公可能會更愛她,哈哈」、「假性讚美的酸言!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​名舞蹈老師KIMIKO(林睿君)舞技精湛,火辣身材、翹臀是她的正字標記,尤其那雙招牌瞇瞇眼電死人不償命,不時在臉書上分享做運動的性感模樣,39歲的她依然單身,近來竟遇到一名點頭之交當面叫她事業心別太重,要想辦法趕快把自己嫁出去,甚至直呼「像我就叫兒子不要娶妳這種女生」面對超無禮的酸言酸語,KIMIKO不但不生氣,超高EQ回應直接打臉路人。

▼(圖/翻攝Kimiko臉書)



KIMIKO今(27)日在臉書發牢騷,分享遇到一名無禮路人的經歷,「硬找妳聊天,聊的內容卻只是想把妳拉下深淵,還不接受別人不回應」對方先是稱讚自己的新書但語帶保留說道「可惜…」KIMIKO見狀笑而不語,對方還不死心追問,「真的可惜,妳不問為什麼嗎?」

路人見KIMIKO不搭理,自顧自地表示,「女孩子把自己的工作做這麼好,只會更嫁不出去,沒有男人看到還會敢娶妳的」,KIMIKO禮貌回應謝謝誇獎,想不到對方竟還不識相繼續說道「這樣父母不擔心,我看了都難過」KIMIKO假裝接電話寫離開現場,沒想到對方竟扯開嗓門表示,「跟妳爸媽說,我真的是看不下去所以才幫忙提醒一下,想辦法把自己嫁出去,別老想著事業!像我就會叫我兒子不要娶你這種事業心重的女生。」


▼(圖/翻攝Kimiko臉書)


超無禮的談話讓KIMIKO超級傻眼,無奈發文表示「我的人生干你什麼事,保持有禮貌的態度,不是要讓人無限上綱使用的」並分享母親教導自己成為獨立、成熟、從容的女生,不用擔心別人嘴巴裡的那些條件、成見。而且母親更交代,「遇到家中有這種態勢的長輩,妳得有心裡準備,我怎樣都不會同意你嫁的唷!」

▼(圖/KIMIKO 臉書)

KIMIKO的貼文被網友大讚,「我覺得這種人只是妒嫉,妳能做妳自己,對別人說教打擊別人的信心,讓自己覺得好過一點罷了」、「回她:妳兒子有妳這種媽,鬼都不敢嫁」、「這種自以為是的長輩最後都栽在兒子和媳婦手上」、「根本就是嫉妒,因為自己不是這樣事業成功的女人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KIMIKO 醜爆 戴面具 反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