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親寫信給美國伯克利 霸氣宣示「鹿希派讓學校更有名」

2018/09/16 20:10 字級: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(鹿希派)前陣子在IG發文,揚言炸掉北市府,引起一震軒然大波,目前已返美繼續學業。吳宗憲今(16)日受訪時透露,先前曾寫一封信給兒子所就讀的伯克利音樂學院,希望校方能給兒子改過自新的機會,並信誓旦旦兒子未來必定會帶來回饋,「將來有一天,伯克利會向全世界說,我們學校有一個校友叫鹿希派」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鹿希派臉書、東森新聞)




吳宗憲透露信中的內容,搞笑說道,「鹿希派這小王八蛋,伯克利是全世界最有名的音樂學校,其實也算發揚光大,因為鹿希派讓學校更有名」,坦言「孩子犯了這愚蠢錯誤」,希望校方能給兒子一個機會改過。另外,被問及是否因為擔心兒子被退學,所以才主動寫信給校方,他則否認自豪地表示:「人家學校如果不要我,那就回來啊,考得上比較重要嘛,證明你考得上嘛,他的鋼琴又是第一名的」,認為兒子只要有考上就代表有能力,是否能順利畢業都可以接受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珊儒臉書)


吳宗憲接著笑說:「如果真的回來的話,因為爸爸也沒有任何一個學校畢業,我都畢不了業,兒子也不用畢業」,對於教育體制自有一套的憲哥自稱是雜學家,「笨蛋才讀那麼多書,很多東西未必一定要在課本裡面學習」,雖然他強調並非要替兒子打預防針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此外,吳宗憲近日開直播透露今(2018)年將發行的2張專輯中,兒子也有出手幫忙寫歌,不忘調侃認為兒子的音樂很奇怪,開玩笑直呼,「他是有幫我寫歌,但我自己寫的比較厲害,不一定要他」,但一字一句中仍看得出吳宗憲對於兒子的音樂才華,相當引以為傲。

(封面圖/翻攝吳宗憲臉書、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​藝人吳宗憲的19歲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,日前因女友生病在IG揚言「炸台北市政府」,激進言論引發軒然大波。而檢察官已火速偵結,吳睿軒需向國庫繳交50萬處分金。對此,吳姍儒洩心聲。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
吳睿軒日前因女友生病,在私人IG表示「女友生病,要是沒好起來,我就做炸彈,炸台北市政府,全民賠罪」,激進言論被截圖後瘋傳網路,引起眾人的撻伐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後吳宗憲趕緊開記者會滅火,在鏡頭前痛罵兒子,還撂狠話要吳睿軒退出演藝圈,「藝圈缺不你這種咖,我們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吳睿軒涉犯恐嚇公眾罪,士林地檢署24日傳喚他出庭,據了解,吳睿軒有問必答,也坦承貼文是由他撰寫,庭訊後,檢察官要吳睿軒寫悔過書,並迅速在下午偵結,對吳做出緩起訴處分,並向國庫繳交50萬處分金,不過對此,吳宗憲認為判決是「史上最重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睿軒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吳睿軒臉書)


事實上,吳睿軒的姊姊吳姍儒看見弟弟闖出失言風波,她表明不會有任何袒護的行為,但其實內心是相當擔心吳睿軒的,吳姍儒25日在臉書洩露心聲,「如果可以,我願意讓你被我的勇敢無畏包圍,文字淺薄,氣力短小,而乘載歷史的刻度上,有了那麽一條深深刻畫的長線,沒有太多畫面,沒有字幕與聲音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
由於文字中有許多的空白處,吳姍儒則解釋,「這是我的文字,麻煩不要填空,閱讀的時候,怎麼猜就怎麼看」,似乎是近期為吳睿軒煩心的語錄,不少暖心網友也紛紛給予安慰及鼓勵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