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湯豪被淘汰風暴持續擴大! 他親上火線驚爆黑幕

2018/09/16 2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男星周湯豪先前無論做什麼事都被貼上「靠媽」標籤,去年以一首「帥到分手」創事業巔峰,近日更脫下明星光環,與素人一起參加《中國新說唱》,不料昨(15日)播出的比賽中,遇到現場設備故障,被導師吳亦凡評論「變化差別不夠大」,最終以第4名被淘汰,如今有人懷疑內情不單純,決定驚爆黑幕!

▼周湯豪被淘汰驚爆黑幕,機器設備竟出包遭疑被暗算。圖/愛奇藝


▼周湯豪被淘汰驚爆黑幕,機器設備竟出包遭疑被暗算。圖/愛奇藝


圖/愛奇藝​


圖/愛奇藝​


周湯豪昨晚在《中國新說唱》邀吉克隽逸改編、合唱媽媽比莉的「Dear John」,不料一開始鄧紫棋就比出暫停手勢,待兩人結束演出之後,導演突然上台道歉稱節目器材出現問題,前20秒鐘沒有音樂聲音,導致吉克隽逸最後以清唱形式當成歌曲的開場。周湯豪、吉克隽逸在導師要求之下,重新演出一遍,針對製作方的紕漏,潘瑋柏更是罕見動怒,「其實我是個不太容易不爽的人,但我今天很不爽。」周湯豪最後以1票之差輸給劉柏辛,僅以第4名被淘汰,不過粉絲仍替他叫屈認為「肯定有內幕」、「別叫中國新說唱了,就叫中國有黑幕吧」、「因為需要留一個女的」,痛批製作單位要把冠軍留給大陸參賽者。

▼周湯豪被淘汰驚爆黑幕,機器設備竟出包遭疑被暗算。圖/愛奇藝


▼周湯豪被淘汰驚爆黑幕,機器設備竟出包遭疑被暗算。圖/愛奇藝


圖/愛奇藝​


圖/愛奇藝​


此外,還有網友質疑是遭製作單位惡搞,畢竟台灣歌手參加大陸選秀節目,每次都在最後一關「雖敗猶榮」,像是早期的林志炫、與A-Lin在內,對於這樣的結果,似乎早就不足為奇。事實上,許多台灣歌手過去也曾參加大陸歌唱比賽,像是林志炫憑藉激昂美聲,在《我是歌手》一路過關斬3個月,最後卻拿下22.59%投票率拿下第2名寶座,以不到3%之差輸給大陸雙人組羽泉。除此之外,A-Lin也在《我是歌手3》重新翻紅,當時更是不少觀眾心中的冠軍寶座,不過在總決賽時被主持人汪涵以「歌聲沒有企圖心」為由,意外落馬第6名,冠軍寶座則被大陸歌手韓紅拿下,再再讓人懷疑內情不單純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 


36歲大陸男星高雲翔以《羋月傳》「義渠王」爆紅,3月在澳洲與另名男子王晶性侵張姓女編導疑雲,6月以約6800萬的保釋金交保,官司打了半年尚未有結果,不過原告最近提供一段36分鐘性侵影音,也在稍早曝光了,今(10日)又爆出新事證,指出「關鍵1句話」還原性侵過程,讓高雲翔恐被判無期徒刑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高雲翔36分鐘粗暴影片公開,竟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侵犯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高雲翔原性侵影片若屬實,澳州法律姦淫最高可處無期徒刑。根據《今日悉尼》今天報導,當地資深律師唐林日前秘密取得法院檔案,掌握更多有關高雲翔性侵案件細節。律師透露,從女方的證詞來看,當天晚上王晶帶她到房間後,打電話叫高雲翔來,對方一到,王晶說:「她就交給你了。」隨後離開房間,而這句話被視為新事證,可能是擊垮高雲翔的關鍵一擊。高雲翔和女方在房內時,女方問:「我們要聊些什麼?」他回答:「這個時候在房間裡能聊什麼呢?」語畢高雲翔則強脫受害人衣服,但遭對方反抗。後來王晶從浴室出來也加入協助高雲翔。

▼高雲翔36分鐘粗暴影片公開,竟在受害人身後用手指侵犯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律師更驚爆,秘密曝光影音中,在片段27分鐘左右,受害人在浴室跪下替王晶口愛,高雲翔則在受害人身後,用手指作出侵犯舉動,隨後兩人相繼在房間多處,與受害者發生「極度親密的性關係」,期間因動作粗暴,導致受害者身心受創。她一直到王晶睡著後,才離開房間回家。唐林律師認為當晚的「36分鐘」,事件輪廓已經大略浮現。另一方面,高雲翔目前人還在澳洲雪梨,董璇最近卻獨自從雪梨回到北京,隨即開始瘋狂工作。最讓人震驚的是,董璇最近出席一場簽名活動,被眼尖媒體發現已悄悄摘下手上戒指。引發議論讓人聯想,她和深陷性侵疑雲的高雲翔,婚姻是否亮紅燈?對此,高雲翔及董璇都未做出回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