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幫女兒綁頭髮變災難…他打賭竟釣出一堆「人夫髮藝照」看傻眼

2018/09/16 16:40 字級:
「爸爸不會幫女兒綁頭髮正常嗎?」一名女網友近日抱怨表示,老公會幫女兒洗澡、換尿布、餵飯,但就是不會綁頭髮,面對老公淡定推託直呼,「大家也不會啊」沒想到貼文一出,卻引來其他爸爸紛紛曬出各種自豪「髮藝照」,手巧精緻的程度讓人看了目瞪口呆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女網友抱怨表示,老公會幫女兒洗澡、換尿布、餵飯,但就是不會綁頭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哪有一定都媽媽的事!(老公)第一次試綁根本是災難,另一半是我綁的,他會洗澡換尿布餵飯,就是不會綁」,並附上側拍照組圖,只見原PO老公專注小心翼翼地幫女兒綁頭髮,結果其中一邊的小馬尾卻變形得歪七扭八,遠看彷彿一小支沖天炮,讓看原PO看了忍不住配上文字特效調侃,「這什麼鬼啦」,配上女兒一臉無辜呆萌的表情,笑果十足。

▼原PO老公專注小心翼翼地幫女兒綁頭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

原PO同時提出一個請求,「請大家給我一張爸爸幫女兒綁頭髮的照片,他說超過50個爸爸會他就學,而且1張照片給我10元,請大家幫我A私房錢!」不料貼文一出,許多女網友大力附上另一半的巧手照,「爸爸綁的,女兒頭髮都爸爸處理的,還有更美的反折馬尾」、「我們家如果綁辮子都是爸爸綁居多,媽媽手殘只會馬尾」、「爸爸綁的+1,瀏海也是爸爸剪的」,還有男網友熱情回覆,「我會!2個千金的爸路過」。

▼許多女網友大力附上另一半的巧手照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

但也有人羨慕直呼,「很棒了!我是媽媽,我也不會綁」、「我家爸爸連一支馬尾也不願意嘗試」、「我老公是百分百手殘,看他綁我可能血壓會高高高」、「我什麼都可以丟給我老公處理,綁頭髮算了」,引起一番熱烈討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小小年紀,紀律滿分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老公和女兒的互動,她透露老公是名軍人,女兒從小就受到「嚴謹訓練」,日前,老公幫女兒梳頭時,女兒竟呈現「稍息站姿」,讓她哭笑不得,女兒萌樣吸引1.4萬名網友按讚,大家都直呼,「姿勢很專業」、「好溫馨的畫面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表示「我一直在忍我們家的軍人爸爸~從我女兒學走開始就動不動要她對腳步,什麼一是左腳二是右腳!今天更扯⋯梳頭還要稍息?」從她曬出的照片中可見, 老公裸上身,拿著梳子幫穿著粉色衣服的女兒梳頭,鐵漢柔情模樣超溫馨,不過仔細一看,女兒的姿勢竟是雙腳與肩同寬、抬頭挺胸、雙手背在腰上呈現「稍息站姿」,逗趣模樣讓網友笑翻,「稍息的背影太萌了啦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原PO也更新貼文補充老公並不是虐嬰,「他是出名的愛女兒,他從來沒打過凶過女兒,都是用玩樂的方式教育女兒」,還說,「本來是在抱怨爸爸有點軍式教育,可是一堆人說爸爸教的好…然後我也被大家說的洗腦覺得老公這樣好棒,這樣我是不是就不符合抱怨了啊?」她也在留言處曬出女兒轉身對她吐舌頭和直挺挺坐著玩玩具的萌照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該篇貼文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「妹妹動作好可愛」、「早上有起床號嗎」、「愛的教育~鐵的紀律」、「生兒子應該五歲就拉單槓」、「過陣子應該踏步+精神答數了」、「幼幼版女兵日記」、「梳完有謝謝班長嗎」、「女兒學會折豆腐形棉被了嗎」、「好幸福的畫面」、「梳頭髮稍息,吹頭髮要立正嗎」、「會不會要求女兒三分鐘洗澡完畢啊」,也有不少人歪樓「爸爸很帥欸」、「爸爸加分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