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自稱菲姐助理 百貨鍋具專櫃前大聲討債

2018/09/16 16:14 字級:
鍋具女王菲姐和前男友丁洋機情變後,鬧出多起官司,其中股權爭議至今仍未解決,就有網友PO文說,在板橋某間百貨公司的鍋具專櫃,看到有兩名男子登門抗議,還自稱是菲姐的助理,而他們會這樣做都是因為菲姐和前男友有債務糾紛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
叫囂男子:「大家來看,來看來看來看來看,欠錢不還那麼大聲喔,來看來看,過來看。」

一名男子手拿大聲公,不斷在百貨公司鍋具的樓層叫囂,一旁還有人背著看板,上頭大大印著鍋具女王菲姐前男友丁洋機的照片。

叫囂男子:「官司打輸了,快來看快來看,大家快來看喔,(請問你是哪一位,你是菲姐派來的嗎?)菲姐助理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這名叫囂男子自稱是菲姐的助理,會這樣做都是因為,菲姐和前男友有債務糾紛,疑似不滿對方在分手後,仍繼續消費菲姐的肖像,宣傳賣鍋具。

叫囂男子:「欺負一個女人,來看來看,大家過來看喔,過來看,過來看,過來看喔,大家過來看喔!」

兩名男子就這樣在百貨公司樓層不斷大聲嚷嚷,櫃姐和逛街的民眾都嚇壞了,根本不敢靠近,於是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把人勸離,其實菲姐和前男友丁洋機分手之後就鬧出多起官司,經常登上媒體版面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鍋具女王菲姐(2018年8年18號):「會防全世界的人,就不會防枕邊人,那偏偏枕邊人給你打官司,你心痛不痛呢?真的我這一輩子,也沒碰到這樣悽慘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提到股權全被前男友侵占,菲姐就忍不住哽咽流淚,實在不接受印有自己肖像的鍋具公司,被對方改名繼續做生意,這回自稱是菲姐派來的小弟,直接在百貨公司大聲叫囂,讓兩人的恩怨再添一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今天(17日)是七夕情人節,鍋具女王「菲姐」跟前男友因為股權爭議鬧上法院。菲姐說,她快70歲了,還在跟舊情人打官司,心好痛。
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鍋具女王菲姐:「會防全世界的人,就不會防枕邊人,偏偏枕邊人給你打官司,你心痛不痛呢?我這一輩子也沒碰到這樣悽慘。」鍋具女王菲姐提到股權全被前男友丁洋機侵占,哽咽流淚,因為近5年的官司,已經讓她筋疲力盡。料理達人菲姐:「我們一心一意,就是很真心的對待這個事業,我都沒有跟我的孩子成長,就抱著鍋共舞了40年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過去主持美食節目,是許多人的偶像,之後感情遇上波折,指控被前男友趕出公司,實在無法接受印有自己肖像的義大利鍋具公司,改名後繼續做生意。料理達人菲姐:「同音不同字,這混淆社會大眾嘛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2013年兩人情變,菲姊指控丁洋機想獨吞公司,不承認她有40萬的股份,事後 法院判決,公司負責人丁洋機要還40萬股份給菲姐,還有當初沒給的500萬代言費,菲姐也要求連帶賠償1000萬元股利,但這部分一審敗訴,上訴到二審,高院認為丁洋機有隱匿、掏空公司資產的嫌疑,所以假扣押名下3戶上千萬房產。料理達人菲姐:「丁先生遲遲不解決這個問題,不趕快落幕的話,我想時間到的時候,也會號召很多的粉絲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針對指控,《東森新聞》記者致電給丁洋機,但並沒有得到回應。一起生活36年,從情人變仇人,菲姐已經快70歲,內心傷感,只希望官司能儘快落幕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