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年級妹上班一周「請假、遲到又曠職」 店長怒:方便當隨便?

2018/09/16 15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8年級妹上班一周「請假、遲到又曠職」 店長怒:方便當隨便?
一名早餐店的店長在網路上表示,他聘用了一名8年級的女生,沒想到這個女生上班六天,不僅第一天就請假,還一直遲到,最後甚至無故曠職,讓他感嘆,「現在的年輕人都怎麼了?」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這位店長在《爆料公社APP》發文指出,早餐店日前請了一個85年次的女生,但就在約好上班的前一天,女生突然傳訊息說:「哈囉!我是明天要去上班的那個XX,我忘記說明天早上我有預約看牙齒,我禮拜二再過去上班可以嗎?」希望能延後一天上班,店長便同意了。

未料請假只是開始,因為女生第二天就遲到,第三天還在上班前15分鐘傳訊息給他說:「店長抱歉今天可能沒辦法過去,月經來在肚子痛,痛到受不了。」好不容易女生在第五天正常上班,第六天又更誇張,直接曠職。

▼示意圖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)


而女生曠職的當天,店長表示打電話找人一直沒有人接,接近中午時,女生才打電話表示因為關靜音所以沒接到電話,而店長問女生隔天是否能準時上班,女生說可以,但卻又在當天晚上11點多說要去看牙醫所以請假。

女生的行徑讓店長相當憤怒地說:「騙人沒經痛過?經痛不能上班,但可以出門看醫生?」、「騙人沒補過牙?可以一個禮拜內補三次牙?」店長也批評,女生什麼都說忘記,還想用一句抱歉就想帶過一切,到底是覺得他人太好,還是女生本身問題就很大?

▼示意圖(圖/東森新聞)


店長指出,女生做為早餐店員工卻在早上最忙的時候不出現,根本是要了其他店員的命,直呼「一大早看到訊息覺得超火大!覺得忍無可忍!無需再忍!給她方便當隨便?」

(封面圖/爆料公社/Pixabay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你能確定吃下的食物是天然無加工的嗎?隨著食品技術進步,加工食物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中,卻很少有業者會挑明自家的食物是加工品,近日有一名網友貼出某家早餐店的公告,超誠實的內容讓大批網友們笑翻,紛紛直呼:「老闆娘吃了誠實豆沙包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還貼出一張早餐店公告,只見上面簡單清楚地寫道「本店使用的G塊、香G排、起司G排、海鮮排、炸豬排,皆為重組肉」,對消費者開誠布公的明確態度,讓原PO忍不住驚呼該早餐店是「誠實早餐店」!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不少網友也表示,儘管大家都知道自己吃下的食物可能是加工食品,但早餐店誠實的做法還是值得大讚,紛紛留言「本來很多就是標示不實的問題」、「下面要加註:但是便宜又好吃」、「這麼誠實的早餐店去哪找!」但也有網友認為有沒有主動提起並沒有差,「只要不貴,一定生意好!台灣消費者就是只要便宜就好!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