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豪宅帝寶第三拍 底價大減價超過3億

2018/09/16 13:45 字級:
曾被喻為最貴帝寶法拍戶的帝寶A棟2樓,最初一拍底價8.7億元,每坪底價約380萬元,但因為1個月內2次無人投標而流標。現在將在10月份進行第三拍,每坪單價來到245萬元,價格減少了超過3億元,能否吸引投資民眾競拍呢?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指標豪宅帝寶,出現的第3戶法拍戶,1個月內2次,因無人投標而再度流標,根據司法院法拍屋最新公告,將在10月3號執行第三拍,而這債務人是輔具大廠必翔的前董娘。

曾被選為台灣十大女富豪,伍蔣清明,卻在2017年5月因必翔炒股弊案遭約談,而帝寶查封時,她也還住在裡頭。

看一看,帝寶過去兩次拍賣紀錄,2010年C棟5樓,單價170萬元起拍,投資客劉媽媽以196萬元拍下,第二次E棟13樓,一拍單價282萬元,最終以188萬元得標,這回A棟2樓原本開出380萬一坪,但因為兩次流標,現在第三拍單價來到245萬元,10月3號第三次開標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:「帝寶它是第一批的豪宅,那距離目前大概也有,十多年這個屋齡了,目前一拍的價格下去做,換算可能要到三拍,價格才會來到240萬左右,那簡單來講,也就是比行情略低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A棟2樓最初一拍底價8.7億元,每坪底價約380萬元,而現在來到第三拍,相較一拍時少了3億多元,該戶法拍豪宅雖為現況點交,但看看目前使用狀況,為第3人因借貸占有使用,考慮到未來得標人,在這部份可能仍需要一筆不小的額外費用來處理,加上這次拍賣戶位於低樓層,種種不利條件下,才導致一、二拍均因無人投標而流標,其實該豪宅的E棟13樓,在去年4月三拍時以每坪188萬元拍定,相較現在A棟2樓目前三拍價,每坪仍便宜超過50萬元,因此,這次三拍能否吸引投資民眾競拍,仍有待觀察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帝寶 豪宅 法拍 底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