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錦榮分手2年破冰給驚喜!蔡依林生日羞喊「冒心心」

2018/09/16 13:51 字級:
錦榮分手2年破冰給驚喜!蔡依林生日羞喊「冒心心」
天后蔡依林(Jolin)昨(15)日在安室奈美惠沖繩場的封麥演唱會中度過38歲生日,她今在社群網站上透露當天進入休息室時,發現安室貼心為她準備的慶生氣球,讓她又驚又喜,她也曬出慶生照片,引來許多許多圈內好友祝賀,值得一提的是,和她分手2年錦榮也現身祝福,讓天后開心直呼:「心情冒心心」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 
蔡依林生日當天飛往沖繩擔任安室奈美惠演唱會嘉賓,而貼心的安室知道當天是她的生日,精心替她準備滿滿的氣球,蔡依林看到後少女心大噴發,不斷拿著把玩,對於安室的禮物可以說是愛不釋手,甚至還說想將這些氣球原封不動搬回台北。蔡依林事後更在IG上曬出與安室奈美惠的合照,並向她道謝,興奮直喊:「我們在沖繩一點也不費力,愛死魯(了)眼睛冒心心」,顯示出日台兩大天后的好交情。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
▼(圖/翻攝自錦榮IG)

 
貼文發出後孫燕姿、舒淇、林俊傑、容祖兒等圈內好友都留言祝賀,就連2年前和她分手、又傳出有新歡Akemi的錦榮也現身祝福:「Happy birthday!!!」,並附上3個笑臉符號,錦榮的出現瞬間引起網友討論,「前男友的祝福耶」、「謝謝Vivian依舊給我們公主祝福,很開心也很感動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 
事實上,錦榮2年前受訪時曾表示,自己的婚姻觀很傳統,希望妻子能做到婚戒不離手、女方冠夫姓、夫妻財產共有等條件,沒想到這個發言引來網友砲轟,認為他是想佔身價高達20億的蔡依林便宜。不料,不久後6年感情就告吹,據悉兩人是和平分手,2年來蔡依林和錦榮在IG上仍互相關注,可以說是最佳前任典範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依林、錦榮IG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今15日選在家鄉沖繩舉辦引退前夜祭活動,特地邀請天后蔡依林擔任嘉賓,而今天也恰好是蔡依林38歲生日,她一打開安室為她準備的休息室,生日驚喜就迎面而來,讓蔡依林驚呼「少女心噴發~」,此外還洩露她對安室私下的甜蜜暱稱 ,讓網友紛紛大讚「超甜」!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蔡依林IG)


安室奈美惠16日將引退歌壇,蔡依林今日也到沖繩準備再度同台留下經典畫面,力挺好友封麥演唱會,只是還沒登台,蔡依林就先收到大驚喜,只見安室在休息室內,放了許多藍、白色系的造型氣球,其中白色愛心氣球上更寫著大大的「Happy Birthday JOLIN」,一旁還有Tiffany藍的氣球,畫面相當夢幻。

▼(圖/蔡依林IG)




蔡依林也開心記錄下這一幕,上傳照片與粉絲分享,她頭戴寶藍色棒球帽,身穿合身白色T恤、牛仔破褲,露出一截緊實大腿,環抱在飄揚的氣球之間,對著鏡頭甜笑,直呼「謝謝安室精心的氣球驚喜 少女心噴發~愛死嚕,心情冒心心!」

▼(圖/蔡依林IG)






她也特地在IG發文標記安室奈美惠的官方帳號,用英文寫下內心的喜悅之情,「O my my~(我的天啊~),cant describe how I love balloons!(難以用言語形容我有多愛氣球!)」,最後更親密呼喊安室「my sweetheart(我的甜心)」,雙方的私下暱稱意外曝光,也讓粉絲見識到,2大天后不僅曾多次合體,私下也頗有交情。

▼(圖/蔡依林臉書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