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6歲女棄1歲兒離家 坐無照男友車慘死!幫租車友:我傻眼

2018/09/16 11:31 字級:
國道1號苗栗公館路段14日發生一起兩死的嚴重車禍,死者分別為43歲王姓男子和26歲孫姓女子,兩人是情侶關係。孫姓女子曾未婚產下一名1歲大兒子,她先前與家人鬧翻離家近半個月,被媽媽通報為失蹤人口,不料竟發生死亡車禍,而幫忙兩位死者租車的卓姓女子得知發生憾事後完全被嚇壞,直呼:「我整個傻眼」。
 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王男本月14日深夜開著租來的白色小客車載孫女,行經國道1號北上130.5公里時,疑似因左前輪爆胎,失控擦撞內側護欄後翻覆,當時車上兩人都未繫安全帶,雙雙被拋出車外,兩人皆身受重傷,當場死亡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▼(圖/東森新聞) 


警方調查發現,白色小客車並不是由孫女租賃,而是王男的卓姓女性友人代為租車,卓女接到噩耗後直喊:「我真的嚇一跳,整個傻眼」。事實上,王男根本沒有駕照,王的哥哥還說王男曾多次吸毒進出監獄,釀禍的真正原因為何,還有待釐清。
 
警方事後在車上尋獲孫女的證件,上面顯示的登記戶籍地址位於新竹縣湖口,孫姓女子的鄰居受訪時透露,「湖口是孫女的阿嬤住家,之前還滿常看到人,但最近幾個月只見阿嬤孤單一人,後來發現孫搬去新竹市和媽媽住。」鄰居還說,孫姓女子曾未婚生子產下一名1歲兒子,如今車禍身亡,不知道孩子未來該怎麼辦才好。
 
另外,鄰居從和死者阿嬤聊天的過程中,得知孫姓女子不告而別離開媽媽的住所,把孩子也丟下不管,家人因擔心孫女安危,本月3日通報失蹤,沒想到才過不到半個月就車禍身亡,家屬還一度拒絕認屍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綁鞋帶一定要在路中央綁?中國大陸廣東珠海有一名男子,在過馬路時突然發現鞋帶掉了,沒有多想就蹲下來綁,後方一輛小轎車剛好轉彎,沒有看見蹲下的男子就直接開過去,男子當場遭捲入車底,周遭的路人見狀連忙上前抬車救出男子,事後交警判定,司機行經斑馬線時沒减速讓行,應負事故責任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本月12日將近中午12點,大陸一名19歲的張姓少年在拱北港三路交東升西街路口過馬路,卻突然在斑馬線上蹲下綁鞋帶,剛好後方一輛白色轎車左轉進入路口,當場撞倒張男,他直接遭捲入車底,頓時痛得大聲哀號,同行的梁姓同學發現後,立刻拍窗向司機大喊:「撞到人啦!快停車!」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司機下車察看後,發現大事不妙,連忙再回到車上拿手機報警,一名路人見狀也立刻叫周遭的人一起來幫忙,6名男子將車子抬起一條縫,才終於讓張男脫困,送醫檢查後,所幸張男只有多處擦傷,並沒有大礙。肇事的孫姓司機透露,他當時正好要轉彎,但有路人撐傘經過,剛好遮住蹲下的張男,才導致事故發生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經警方調查,肇事的孫姓司機今年28歲,有4年的駕駛經驗,由於孫男在駕車經過斑馬線時,沒按規定減速讓行,因此警方研判,他必須負事故全責,也呼籲民眾,別像張男一樣在路中間綁鞋帶,以免造成悲劇發生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網友們在得知結果後,對警方的判定感到不滿,紛紛為司機說話:「這屬於找死,不怪司機。」、「司機倒楣透了!」、「馬路中間繫鞋帶,怎麼不蹲鐵軌上繫呢?至少應該讓行人負一半責任吧!」、「這個速度還不夠慢?乾脆下車推好了?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