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染毒最後一天進棚!劇組送「桔梗」話中有話…江俊翰痛哭

2018/09/16 10:37 字級:
染毒最後一天進棚!劇組送「桔梗」話中有話…江俊翰痛哭
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(本名廖文豪)(10)日清晨持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,在記者會上數度哽咽落淚,他坦承年初就開始有吸毒行為,原因是為了配合戲中劇情快速「瘦身」,他15日再度在臉書發文,透露事發隔天,他「最後一次」進棚拍戲,沒想到卻意外得到眾多同事的加油打氣,還有一位工作人員貼心的暖舉,讓他再也忍不住潰堤情緒,失控大哭。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
江俊翰爆出吸毒風波後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11日是他最後一次進棚,將最後的工作完成,他透露,當天他帶著滿心的愧疚與羞恥心,沒想到到場後許多工作夥伴都特地現身為他加油打氣,讓他感動的再度眼淚潰堤,「哭過之後,我告訴自己,我的責任,是要完成這個階段該拍完的戲,這是我唯一能夠在工作上負責任的表現,感謝你們大家在我背後全力支持的強大力量…我…終究努力勇敢完成了它…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江俊翰還透露,在離開片場前,有一位工作人員悄悄將紙袋放他桌上,當時他的心情相當慌亂,猜想著袋子裡裝的是什麼,回到家後才發現裡頭是個裝有桔梗的花籃,原來桔梗的花語除了意味著「毀滅」,同時也代表著「重生」,是那位工作人員想要給他的鼓勵。該名工作人員還寫下整整3大張的親筆信,用自己的故事來激勵江俊翰,希望他千萬別輕易放棄。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 


對此,江俊翰感動地說,其實這位同事和他過去並沒有太多交集,對方卻願意在他最孤單、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,「宛如一道帶著充滿希望的陽光照向我」,他感激地表示,「謝謝你…我只想讓你知道,因為你這細小體貼默默的小舉動,卻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一種包容和愛」,他也永遠不會忘記這雙溫暖的手。不過,江俊翰隨後已將該篇文章刪除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​
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46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10日因被查獲車內放有安非他命針筒,事後遭依毒品罪移送、以3萬元交保,第一時間他隨即召開記者會痛哭淚崩,「不奢求大家原諒」,事隔一天,他今(11)日在臉書發文懺悔:「希望大家不要同情我、幫我說話,是錯了就是錯了」,表示自己一定會積極面對改過,努力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江俊翰二度沾毒,個人形象恐跌入谷底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


「對不起,我讓你(妳)們失望了,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」,江俊翰今天在臉書發文再度道歉,「這次的事,不管原因為何,我沒有任何應該要有的理由和藉口,一件原本就是不對的事,就算你有1千1萬個正當的理由,你卻做了,就是你的錯」希望大家不要同情他,幫他說話,「我很勇敢的也很想很願意積極的去『面對它』、『處理它』…然後『放下它』」。

▼江俊翰10日到案後,哭到雙眼紅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江俊翰這次二度沾毒,不僅造成個人形象跌入谷底,10年來好不容易翻身的成績毀於一旦,接下來的工作也全面暫停,粗估百萬酬勞也全沒了。事件爆發後,同劇組合作演員紛紛給予加油打氣,陳美鳳直呼,「心痛惋惜」、江祖平則不捨「為什麼不求助」。

▼江俊翰接下來的工作全面暫停,粗估損失百萬酬勞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


江俊翰正接演的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可能為此而開天窗,據《中時》報導,民視電視台高層表示,短期內肯定會讓江俊翰先休息,所幸該劇目前存量還有約10集,故事也還可以接得下去,只能先視後續狀態再來因應。據了解,江俊翰在《大時代》劇中飾演的李承淵最近恢復記憶,剛好演到住院的戲,劇組可能打算順理成章讓他藉此出國遠走他鄉,至於何時回歸,恐怕以遙遙無期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