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俊凱罕見撒嬌!求趙薇准假 舒淇耍賴請求卻遭這樣回答

2018/09/15 21:03 字級:
陸綜《中餐廳2》即將進入尾聲,近日第一季固定班底、同時也是店長趙薇的好友黃曉明更來店內幫忙,和成員間的互動也相當逗趣;最新一集中,老么王俊凱因有事,猶豫了半天才走向店長開口請假,甚至還使出「小狗眼神」招數,讓趙薇馬上答應,罕見撒嬌畫面也讓粉絲超激動!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翻攝自 CHOCO TV)

▼(圖/翻攝自 CHOCO TV)



在團員中年紀最小的王俊凱對團員們相當尊敬同時也有些膽怯,因為額外行程須請假8小時也拖到哥哥姐姐們都聊完天了才開口,邊用撒嬌的語氣邊緊張地抱著枕頭,好不容易才向趙薇開口;隨後更因為准假成功開心到學起武俠片中的握拳告退,讓大家笑到不行。舒淇眼看老么請假也向趙薇耍賴請假1天,卻被狠心的一口回絕:「好的,妳在餐廳不要出來!」爆笑的對話內容更讓粉絲們看到成員間的好感情。


▼(圖/翻攝自 CHOCO TV)

▼(圖/翻攝自 CHOCO TV)

▼(圖/翻攝自 CHOCO TV)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18歲的男孩王俊凱,是大陸人氣男團TFBOYS的隊長,年紀輕輕的他每天行程滿檔,代言活動等工作接到手軟,近日他參與實境節目《中餐廳》的錄製,一時情緒湧上心頭吐露思鄉的心聲。
 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王俊凱節目哽咽訴思鄉之情(攝自/CHOCO TV)
 

只見王俊凱與白舉綱外出買菜,在車上聽著周杰倫的《上海1943》,起初他們先聊聊老歌,接著王俊凱說,「你知道我有多久沒回重慶了嗎?」他表示高考完就沒回過重慶了,「我已經大二了,兩年了」,更說自己特別想吃燒烤、小麵,簡單卻遙遠的心願讓人聽了好心疼。


但王俊凱了解追夢的過程有得就有失,讓人佩服他成熟穩重的心境,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,「看了真的好鼻酸」、「好懂事的孩子!」、「加油,希望你能快樂的生活」。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