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法拉利連2日遭擊落!小資騎士撞掉保險桿 網驚:鬧馬瘟

2018/09/15 19:40 字級:
法拉利連2日遭擊落!小資騎士撞掉保險桿 網驚:鬧馬瘟
鬧馬瘟?嘉義的高鐵大道昨(14)才有一輛MINI追撞上前方的法拉利,造成車尾保險桿破損,MINI駕駛知道闖禍,急到當場掩面痛哭,害怕付不起賠償金,沒想到今(15)日早上,台南仁德又有一輛法拉利遭擊落,後方保險桿大鬆脫,還有明顯刮痕,照片被路過民眾PO網,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驚呼「最近馬瘟,看到離遠一點啊!」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嘉義14日有輛MINI追撞法拉利(圖/東森新聞)




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照片,表示早上8點左右,看見一輛紅色的法拉利停在路邊,車尾保險桿明顯破損鬆脫,還有白色的刮痕,讓原PO忍不住驚呼 「沒有看見肇事車! 應該是被維修費用給嚇跑了!」照片一出,讓人不禁聯想到前一日MINI追撞法拉利的慘劇,造成轟動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

不過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解釋,當時法拉利由西向東行駛中山路,左轉準備上中山高仁德交流道北上匝口便道,遭對向直行的機車擦撞到車尾,導致保險桿破損、移位,而這輛售價破千萬的法拉利,駕駛是位46歲的公司男董座,他供稱因為要趕飛機,被對向機車擦撞,不過從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發現,當時左轉燈號已變直行燈號,法拉利涉嫌違規左轉,至於詳細肇事責任還在釐清中,而37歲的上班族機車騎士到警局後,疑似擔心對方開出天價賠償金,神情顯得焦躁不安,經過警方說明,後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法拉利連2日遭撞,也讓網友紛紛留言「在台灣,超額保險很重要…」、看到跑車先閃遠一點再說「這個比昨天的還多錢啊」、「是不是在鬧馬瘟」、「嘉南地區最近很可怕」、「以後開車出門要先脫產」、「昨天一台,今天又一台…」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這個場景真的讓出車禍車主搥心肝,嘉義的高鐵大道14日發生迷你小車追撞上前方的超跑,超跑的保險桿受損,而迷你車的車燈也毀損。迷你車的車主想到要賠不少錢,當場急得哭了出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肇事小車車主:「突然間不知道該怎麼辦,你知道嗎,(這樣子車主要叫你怎樣,有叫你賠嗎),我不知道我光看就很煩惱了,要賠很多欲哭無淚了。」
 
嘉義高鐵大道上的這場車禍,肇事車主當場哭了出來,不是因為他頭部撞傷疼痛,而是因為他開的粉紅迷你車撞上前面這輛火紅超跑。
 
肇事小車車主:「才要去保而已,發生這種事哪有辦法,不然向車主拜託一下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肇事車主因為沒有保第三責任險,這次真的是痛得要搥心肝了,迷你小車的車燈撞到掉出來,而超跑則是保險桿受損,而被撞的超跑車主沒有出現在現煬,朋友倒是急的拿東西把車牌蓋住,警方先測量現場後要求移車,超跑車主的朋友幫忙估計損失。
 
超跑車主友人:「這塊這樣,加上這塊保險桿,還有保險桿,這樣要上百萬。」
 
肇事小車車主:「剛好是視線死角,轉出來沒看到計程車,兩台相撞後追撞到那台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迷你小車和計程車擦撞後才追撞上超跑,雖然肇事責任還待鑑定,但是迷你車車主面對未來的求償,已經亂了手腳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