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卡哇伊!日大久野島兔兔大軍 就愛抱大腿

2018/09/15 19:37 字級:
隸屬日本廣島縣的大久也島,有「兔島」之稱,大概有700多隻兔子在此生活著。日本戰時,這裡被用於製造化學武器,戰爭結束後,實驗用的兔子就留了下來在此繁殖安居,因此有了兔島的出現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想去的遊客可乘JR山陽新幹線,從三原車站轉乘JR吳線,在忠海車站下車,到達忠海港後,搭乘休暇客船或大三島渡船,在大久野島棧橋下船,坐上渡假村的接駁巴士,就可抵達兔兔島囉。來到此地的遊客必須注意,兔兔是個性膽小的動物,接觸時要小心,以免驚嚇到牠們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許多網友看到兔兔的可愛模樣都是眼冒愛心,還有人搞笑地說:「滿地大便。」不過由於兔隻數量眾多,也有網友提出質疑,此地的兔兔也許缺少照顧,還有強勢兔欺負弱勢兔的情形,此地仍有許多問題需要解決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看似可愛溫馴的兔兔,沒想到發起脾氣來,也是不簡單的。粉專「麻糬的華麗冒險-冰抖哥」就上傳了一支影片,畫面中的兔兔不斷叼著飼料碗狂摔,不知是否在抱怨碗空了,只是可愛的牠發起脾氣來,還是一點殺傷力都沒有,讓網友都直呼超可愛。

▼可愛兔兔冰斗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兔子給人的印象都是溫馴可愛,但各位養過兔寶的飼主們,是否對這樣的畫面不陌生呢?影片中,兔兔麻糬不斷叼著飼料碗狂摔,似乎在抱怨碗空了,逗趣可愛的畫面引起討論,許多網友都一看再看,認為實在太可愛了!片中的兔兔麻糬今年一歲,是灰白道奇兔,撒嬌又黏人,同時也很有個性,如果不喜歡就會輕咬手或抓抓對方。當時會翻桌,則是因為小麥草吃完了,吃不夠不開心,才出現「冰斗」舉動。同時飼主也說,自己飼養的兔兔平日都是以牧草為主食,並表示其實兔兔的主食並非是紅蘿蔔,若食用過量紅蘿蔔,反而會對兔兔身體造成損害。

▼(圖/翻攝自影片)




兔子翻桌的原因,有可能是主人換了牠不愛吃的飼料,或是最近有什麼事情惹牠不開心,亦有可能是主人關心變少,所以兔兔想博得主人注意,甚至純粹覺得好玩也有可能。當發生「兔子冰斗」這種情況時,飼主們也要多觀察注意。而兔兔雖然可愛,但飼主也呼籲大家,莫要看影片可愛,就一時興起購買兔子,有許多管道是可以領養的,不但能幫助可憐的棄兔,也可收養到自己心中可愛的兔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兔子 動物 日本 旅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