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依林奔沖繩挺安室!收禮驚呼「少女心噴發」洩私下甜蜜暱稱

2018/09/15 18:02 字級:
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今15日選在家鄉沖繩舉辦引退前夜祭活動,特地邀請天后蔡依林擔任嘉賓,而今天也恰好是蔡依林38歲生日,她一打開安室為她準備的休息室,生日驚喜就迎面而來,讓蔡依林驚呼「少女心噴發~」,此外還洩露她對安室私下的甜蜜暱稱 ,讓網友紛紛大讚「超甜」!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蔡依林IG)


安室奈美惠16日將引退歌壇,蔡依林今日也到沖繩準備再度同台留下經典畫面,力挺好友封麥演唱會,只是還沒登台,蔡依林就先收到大驚喜,只見安室在休息室內,放了許多藍、白色系的造型氣球,其中白色愛心氣球上更寫著大大的「Happy Birthday JOLIN」,一旁還有Tiffany藍的氣球,畫面相當夢幻。

▼(圖/蔡依林IG)




蔡依林也開心記錄下這一幕,上傳照片與粉絲分享,她頭戴寶藍色棒球帽,身穿合身白色T恤、牛仔破褲,露出一截緊實大腿,環抱在飄揚的氣球之間,對著鏡頭甜笑,直呼「謝謝安室精心的氣球驚喜 少女心噴發~愛死嚕,心情冒心心!」

▼(圖/蔡依林IG)






她也特地在IG發文標記安室奈美惠的官方帳號,用英文寫下內心的喜悅之情,「O my my~(我的天啊~),cant describe how I love balloons!(難以用言語形容我有多愛氣球!)」,最後更親密呼喊安室「my sweetheart(我的甜心)」,雙方的私下暱稱意外曝光,也讓粉絲見識到,2大天后不僅曾多次合體,私下也頗有交情。

▼(圖/蔡依林臉書)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天后蔡依林15日迎接38歲生日,知道她工作繁忙,所以親友團早在11日就提早為她慶生,而行程滿檔的她,13日赴成都出席時尚品牌活動,沒想到在外出吃飯時,餐廳員工突然送上生日蛋糕,驚喜為她慶生,而眼尖網友也發現蛋糕的「超大亮點」,讓人不禁直呼,「這吃了會哭吧!」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
蔡依林在生日月份先是給自己放了假,和好友到日本旅遊,還愜意的穿著睡衣就衝去看日出,回台後又前往阿里山,親友們也在山上餐廳為她慶生,面對突如其來的驚喜,蔡依林的超萌反應也讓粉絲直呼好可愛。而她日前飛到大陸成都工作,13日還開心在微博曬出滿滿的辣椒照,「成都火鍋我來了!」不過當她外出吃飯到一半時,餐廳的工作人員突然送上神秘驚喜,讓她笑讚「很成都風~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微博)


從蔡依林曬出的照片可見,她頂著一頭及肩中長髮,身穿格紋襯衫,愜意模樣看得出心情相當愉悅,手上則端著餐廳送的驚喜小蛋糕,但仔細一看,黑亮的巧克力蛋糕上不只插了蠟燭,其實還橫放了一支10多公分長的花椒,蔡依林也在貼文寫道,「花椒黑棗巧克力蛋糕!辣!」道地的小巧思也讓網友笑說,「吃了會哭!會辣哭!」事實上,蔡依林結束成都的活動後,就會飛往日本,在生日當天和安室奈美惠合體開唱,「這將會是我此生最難以忘懷的生日禮物,期待她令人融化的笑容」,而她的經紀人也透露,蔡依林的生日願望是希望皮膚曬得均勻黝黑、笑口常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