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具荷拉暴打男友大逆轉!男友「激似影帝」照瘋傳

2018/09/15 16:55 字級:
前韓國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近期負面風波不斷,驚傳她因不滿分手,對男友施暴遭警方調查,如今事隔一天案情發生大逆轉,外傳造型師男友照激似影帝造成瘋傳。另外。經紀公司透露14日晚間終於聯絡上了具荷拉家人,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,出院後將接受警方調查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具荷拉先前傳出施暴男友遭警方調查,事隔一天案情卻發生大逆轉。(圖/具荷拉IG)




具荷拉先前被爆毆打男友,遭對方報警處理,負責此案的警方透露,案發後曾多次聯絡2人,但具荷拉與男友皆用各種理由推託、不配合調查,具荷拉甚至一度傳失聯,連經紀公司都無法聯繫上她。

▼具荷拉男友自稱是「清潭洞劉亞仁」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




不過,據韓媒報導,警方當時抵達具荷拉家中時,雙方各執一詞,互控對方先動手。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事發當時正值半夜,具荷拉早已就寢,男友酒醉闖入她家亂砸家具,接著把女方踹醒。具荷拉馬上回擊,因此才劃傷了男友臉頰,案情出現大反轉,

▼具荷拉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。(圖/具荷拉IG)


據了解,具荷拉的男友是從事美髮業的造型師,因外型與某男星相似有明星臉,還自稱是「清潭洞劉亞仁」,2人當初是透過美妝節目《My Mad Beauty Diary》認識。沒想到因家暴事件曝光,恐怕又再一次重重傷了具荷拉好不容易維持的形象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(封面圖/具荷拉IG、韓網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早前因跟DSP Entertainment的合約完結,轉投由韓流知名演員裴勇浚創辦的Keyeast,具荷拉的「螞蟻腰」在韓國相當出名,腰圍一直維持在21吋左右,還練出漂亮馬甲線,對此她也曾很有自信地說:「從小我的腰就是比一般人細。」不料有網友本(9)月5日爆料她疑似企圖輕生,震驚娛樂圈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韓國女團KARA具荷拉驚傳服藥輕生,震驚娛樂圈。圖/具荷拉IG


▼韓國女團KARA具荷拉驚傳服藥輕生,震驚娛樂圈。圖/具荷拉IG


圖/具荷拉IG​


圖/具荷拉IG​


KARA2007年以一首《Mr.》扭屁屁舞打響名氣,隨後第二支日文單曲《Jumpin》推出,在日本徹底引爆人氣。KARA前團員的知英也透露,當年所賺的錢「已經夠用一輩子」,因此團體暫停活動後,成員們紛紛轉往其他領域發展,且他們不少人都有投資房產的眼光,目前過著「半退休」的包租婆生活。另一成員具荷拉雖然已久未有作品,但先前光參加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就馬上登上熱搜榜。不料有南韓網友今天爆料,具荷拉因服藥過量而被送入醫院搶救,懷疑她是「企圖輕生」。

▼韓國女團KARA具荷拉驚傳服藥輕生,震驚娛樂圈。圖/具荷拉IG


圖/具荷拉IG


圖/具荷拉IG


圖/具荷拉IG


其實具荷拉昨天仍在IG上傳照片與粉絲互動,具荷拉輕生消息一出後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:「見到消息嚇一大跳」,也留言為她打氣「不要太傷心」、「不要生病」。不過具荷拉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 Entertainment事後回應表示,具荷拉是因為嚴重失眠才到醫院接受治療,「坊間流傳的小道消息並非事實。」Keyeast Entertainment更強調,具荷拉健康沒有太大問題,只是一直受失眠和消化不良所苦,尋求治療後服用相關藥物,卻因此感到身體異常,才再次到醫院求診,「目前正在留院接受更詳細的檢查,預計兩天內出院。」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KARA 具荷拉 家暴 逆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