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種天兵員工!載Boss續攤自撞 竟丟包受傷老闆肇逃

2018/09/15 16:22 字級:
開車載老闆去朋友的店裡續攤,回程時,行經新北市八里,車子自撞邊坡,彈飛到對向車道,眼看出事了,駕駛竟然把副駕駛座上的老闆丟包在車上,自己落跑,老闆當時還受困車內,好不容易爬出來後,走了600多公尺向路人求救,送醫頭部縫了13針,氣得說,招攬到這種員工,真是有夠倒楣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今天(15號)凌晨2點多,轎車行駛在馬路上,但是開得不太穩,不斷飄移,偏離兩邊車道,下一秒車子撞了一下,行車紀錄器劇烈搖晃,路口監視器拍下,休旅車通過路口,往邊坡擦撞,失去重心,下一秒就發生車禍意外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黑色休旅車被撞得面目全非,整台車滿是刮痕、玻璃碎裂,車門還留著血跡,警消到場,沒看到現場有人,往前找才發現傷者楊姓男子蹲在路邊,駕駛早就不見蹤影,而且傷者還是他的老闆,出了車禍,把老闆丟包車上,自己落跑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事發當時,毛姓駕駛續攤後準備載老闆回家,行經新北市八里中山三路,訊塘一路口時,過彎失控自撞邊坡,車子穿過分隔道,停在對向車道,駕駛的老婆被通知到場,她說丈夫晚上8點說要出去釣蝦,而這名毛姓駕駛,這(9)月5號才剛到職,和老闆先去釣蝦場喝酒,再到朋友家續攤,車禍後肇事逃逸,老闆手部、身上多處傷,頭部縫了13針,直呼自己真的有夠倒楣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
新北市蘆洲交通分隊分隊長洪澤宇:「他們從八仙樂園旁邊,自己友人處小酌完,然後往八里方向,結果過彎的時候,疑似車速太快,來不及轉彎。」

撞車後,副駕駛座車門卡住,楊姓男子從駕駛座爬出來,徒步走了600公尺求救,駕駛一夜沒回家,老婆電話也不接,原本想和新老闆打好關係,結果發生車禍還把老闆丟包,是否因為酒駕心虛逃逸還要等人到案之後,才能釐清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「優良司機」撞死女童肇逃?司機辯:她原本就躺在那

桃園9月4號深夜11點半,一輛計程車高速行駛,撞上一名單獨穿越馬路的2歲女童肇事逃逸,女童被撞飛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至於這名肇事逃逸的小黃運將,一直都是優良駕駛,卻疑似沒注意路況發生死亡意外。到案後,駕駛卻辯稱不知道有撞到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穿著白色衣服、戴深色鴨舌帽,在警方陪同下被帶回警局的,就是撞死女童後疑似肇事逃逸的陳姓計程車運將,今年65歲(42年次),民國90年拿到計程車的營業車執照,一直都是名優良駕駛,開小黃開了17年從未有不良記錄,沒想到如今卻撞死女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被依業務過失致死、肇逃移送偵辦,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,警方還在著手調查,根據了解,當時小黃運將沒有載客,正準備開車返家,深夜11點多開到永安路時,疑似沒有注意路況,撞上穿越馬路的小女童,肇事計程車在強大撞擊下,右前方的保險桿有明顯擦撞痕跡,中間保險桿也被撞出一道裂縫,運將不只沒有下車查看,還疑似心虛逃逸,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桃園埔子所副所長陳建志:「當日6點多在蘆竹南上路50巷尋獲計程車,下午14:15分查緝嫌疑犯到案。」事發後,陳姓計程車司機把車子停在收費停車場,被問到為什麼肇事逃逸,陳姓駕駛一度辯稱女童本來就躺在那邊,後來又改口天色太暗,不知道撞死女童,警方全案依過失致死,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法辦,至於女童父母有沒有過失,社會局跟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