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邵雨薇、吳思賢私下偷偷來!同居放閃無極限

2018/09/14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邵雨薇、吳思賢私下偷偷來!同居放閃無極限
台視、東森《愛的3.14159》邵雨薇和吳思賢一直處於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的狀態,自上周一吻定情後,「圓限CP」終於在一起了!在正式交往後便開始大肆發糖,除了超親密的機車背後環抱、門縫紙條傳情,還有各種甜膩的情話放閃無極限。同住一個屋簷下的,還有陳大天這顆超大電燈泡,為了要避開好友的耳目也讓三人鬧出許多笑話。這種愛的甜蜜又要低調隱忍的愛情,讓觀眾笑虧要閃瞎一堆單身狗了。
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雖然從小一起在育幼院長大,但熱戀的圓限CP就連逛個超商都能放閃。邵雨薇笑說「拍了超商這場戲,才發現我們連對方喜歡吃什麼小東西都知道,後來還為了要選那一種冰僵持超久,最後只好兩盒都買。」,連劇組人員都虧他們戲裡戲外都像老夫老妻一樣。兩人還不約而同的說印象最深的是隔著一道門傳紙條的戲,因為兩人學生時期都有過這種曖昧的經驗。吳思賢說「以前一定都有過交換日記、傳紙條的回憶,但現在的人大多直接用通訊軟體聯繫了,所以在拍攝的時候真的有很懷念的感覺。」。

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劇照)


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劇照)

 
至於印象最深的求愛回憶,吳思賢表示自己曾有過藉由蠟燭求愛的經驗。「我國高中時還蠻喜歡做這些浪漫的小舉動,當時還曾經排一排蠟燭引導女友,走到最後回頭看時能看到自己站在愛心形狀的蠟燭裡。」。邵雨薇一聽就大笑說「我也收過愛心示愛,但卻是對方在港式的煲仔飯上面,用臘腸排成愛心的形狀,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打開電鍋看到時的心情,現在想想覺得挺可愛的。」

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劇照)


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劇照)

 
    劇中兩人還為了探病扮裝到醫院為小朋友打氣,邵雨薇戴上小丑鼻子化身說故事姊姊,吳思賢則是穿上玩偶裝,兩人裝娃娃音唱兒歌又跳雙人舞萌度破表。平常沒有穿過玩偶裝的他們現場玩得超開心,還認真的跟導演排舞步、喬動作。吳思賢笑說「我們一開始對到眼、跟練舞步時還笑場了幾次,我還自己加了一堆白癡的動作。而且因為是帶動唱的方式,跳到後來我們甚至都開始喘了。哈哈!」。

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劇照)


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劇照)

 
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,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《愛的3.14159》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吳思賢進摩鐵眼神超變態 揪邵雨薇泡溫泉「只隔著半透屏風」




 台視、東森《愛的3.14159》邵雨薇和吳思賢終於要跟觀眾發糖了!一直維持青梅竹馬關係的兩人,本周將開啟粉紅泡泡模式。兩人意外進了摩鐵,邵雨薇還撲上吳思賢,動作親密,讓邵雨薇害羞直喊對方變態。沒想到吳思賢聽到後竟順勢壁咚邵雨薇,眼神誘惑的對女方說「這才叫做變態」,將曖昧情愫推到最高點。預告一出立刻讓粉絲嗨翻直呼「終於要發糖了!」、「快點告白!」、「終於等到了」,甚至有粉絲回應「這個變態我喜歡」。

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劇照)

 
曖昧後的兩人立馬趕進度,還一起到郊外泡露天溫泉!邵雨薇跟吳思賢兩人只隔著一座半透的屏風,彼此身上都只有一條單薄的浴巾遮掩。吳思賢似乎想藉此浪漫氣氛向女方表白,心跳指數破表。邵雨薇表示「因為我們浴巾下都有穿泳衣,所以不擔心曝光。反而是夏天泡40度的超燙溫泉比較可怕,而且水都泡到心臟以上所以真的很熱,我們的表情都有點沉醉,其實是熱昏了」。吳思賢笑說「我泡到後來甚至爆汗到鏡頭沒辦法拍,劇組趕緊換成冷水後才好一點」。

​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劇照)

 
吳思賢特別在拍攝前狂做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,說自己仰臥起坐能做到150下。健身有成的他也大方秀出胸肌和六塊肌並成功「驚豔全場」,連劇組人員都笑說像是來拍寫真集一樣。吳思賢一聽立刻開玩笑對工作人員說「我的大肌肌就靠你了」,還要燈光師幫他打好光,引起全場一陣大笑。

​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劇照)

 
而兩人才開啟曖昧模式,就殺出前男友林輝瑝不斷示好想重奪女神芳心。一場眾人到漆彈場對戰的戲,林輝瑝先是帥氣挺身保護邵雨薇,用背擋下所有漆彈的攻擊。甚至還跟吳思賢在賽前互相牽制對嗆,讓這段三角關係火藥味十足。林輝瑝笑說「我被連續射中的那場戲,還因為漆彈沒破而來回拍了好幾次。不過還好有保護措施所以沒什麼瘀青,而且我被打完後還覺得蠻舒服的,我都想說自己是不是有點被虐狂。」。

​▼(圖/《愛的3.14159》劇照)



 
但這場粉紅泡泡滿天飛的漆彈戲,其實拍攝起來非常不易。不但包含工作人員都要戴著面具拍攝以防安全,演員還要穿著超厚重的迷彩裝,在夏日烈陽下拍攝一整天,正午時甚至飆到33-34度的高溫。還要在充滿高低障礙物的半山坡上來回奔跑對戰,林輝瑝最後甚至有點熱過頭眼神不停失焦。邵雨薇更險些體力不支腿軟,吳思賢見狀立刻背她下山休息,超暖舉動也讓邵雨薇坦言印象深刻很感動。
 
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,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《愛的3.14159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