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其邁公布競選歌曲 記錄十三年來耕耘腳步

2018/09/14 17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,今天公布了競選的主題歌曲,輕快朗朗上口的曲風,搭配高雄山海美景及重大建設,很快就會讓人記住,而創作歌曲的路寒袖,十三年前擔住民政局長時,就答應要幫陳其邁作競選歌,沒想到十三年後才完成了承諾。
 
陳其邁競選歌曲:我的心一直都在這裏,海與山,不論生疏還是熟悉,我們都是住在上天所愛,高雄 這個美麗的所在。
 
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的陳其邁,公布的競選歌曲裏,拍下了高雄近年來的重大建設,捷運輕軌高雄展覽館,還有蔚藍的高雄港和青翠的山林,更有勤奮的市井小民,要突顯的是陳其邁在高雄,十三年來的耕耘。
 
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:我也沒想到說十三年後,還有機會參選高雄市長,對我來講這裏是我心愛的故鄉,路寒袖老師把對高雄的山河海,整個高雄這座偉大城市的描寫,跟我對故鄉的感情都深刻的描寫。而這首歌是作家路寒袖的作品,路寒袖常為民進黨的參選人,寫競選歌曲,而他早在十三年前在陳其邁擔任,高雄市代理市長時,他出任民政局長,就答應為他寫競選歌,沒想到一等就等了十三年。
 
作家路寒袖:高雄縣市合併之後,不僅有海洋有海港,更是有高山,所以這城市是山海城的,一座美麗的城市,這樣美麗的城市,它的美好建設要延續下去。陳其邁的競選歌曲還特別出了卡啦OK版,讓支持的粉絲不止可看,還可以放聲高歌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