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希臘沉船灣大片岩壁崩落…至少7人受傷 遊客驚叫「簡直災難片現場」

2018/09/14 10:41 字級:
希臘札金索斯州(Zakynthos)島,島上的沉船灣(Navagio)13日發生岩石坍塌,岩壁掉下的瞬間,下方海灘還有遊客在行走,大片岩壁無預警掉落,現場尖叫聲四起,趕緊逃離危險區域。目前希臘當局動員警力及搜救犬,確認是否有人員遭到活埋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AP)


綜合外媒報導,當地時間13日下午,有幾艘觀光船隻在海上行駛,船上載著欣賞美景的遊客,沙灘上也有人在一旁玩樂、休息,每個人都享受在悠閒的時光中,不料,下秒災難就降臨在沉船灣,所有遊客全嚇得驚慌失措。

▼(圖/AP)


當地遊客拍下險象環生的畫面,只見眼前的岩壁一開始只有一小塊岩石掉落,接著再掉下第二塊,最後一大片岩壁直接崩落,由於岩壁太巨大,落下瞬間還釀成水面巨大的晃動,波浪大到讓一旁的觀光船翻船,船上的遊客全落入水中,畫面相當驚險。

▼(圖/AP)


由於岩石無預警崩落,導致在下方的遊客來不及反應,只能看著岩石從上方掉落,在另一處沙灘上的遊客見到後驚慌地逃離,深怕岩壁再次崩塌,其中有一名目擊者花容失色地說,這簡直就像災難電影裡的場景,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畫面。

▼(圖/AP)


這場驚險的意外造成至少7人受傷,其中有2名孩童受到輕傷,已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希臘當局目前尚未傳出有人遭到活埋的消息,仍會持續搜索。

▼(圖/AP)



(封面圖/AP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差一點見上帝!義大利斷橋釀35死 幸運司機驚險逃過一劫


義大利熱那亞的A10高速公路一座高架橋,8月14日突然斷裂坍塌,目前已知有35人死亡。這座建於1960年代的高架橋被稱為「莫蘭迪橋」(Morandi bridge),當地時間週二上午11時30分(台灣時間傍晚5時30分)左右,在狂風暴雨中,橋面突然斷裂,崩塌部分長達80公尺,橫跨Polcevera河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消防隊表示,高架橋斷落意外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35人。交通部副部長里西(Edoardo Rixi)稍早更新死傷人數時稱,死者數會再增加。據警方消息稱,有卡車墜落入Polcevera河中。救援人員表示,有數輛車被壓在瓦礫堆下,他們拉出了2名生還者,已被直升機送往醫院。另外救援人員表示,高架橋的其他部分也有風險,「這座橋的其他部分可能會崩塌」,其中一名救援人員說,「這就是我們疏散該地區民眾的原因」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▼(圖/翻攝影片)


這個恐怖的斷橋場景,讓不少網友想起了電影《絕命終結站》。而事件發生時也真的有人以毫釐之差躲過一劫。

畫面中這輛貨車前方就是橋樑的缺口,換個角度看,貨車前方一片空蕩蕩,讓人為貨車司機捏把冷汗。由於這組有如《絕命終結站》現實版的照片,在新聞中廣為曝光,這輛幸運的「小綠」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「運氣有多好啊!」「想像他在最後一刻踩下煞車的心情!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希臘 沉船灣 岩壁 崩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