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泡麵靜置桌上 離奇整碗炸飛!網嚇傻:下面有東西

2018/09/13 21:32 字級:
泡麵也會自爆?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,一名在香菸店工作的男子,在店裡泡了一碗泡麵準備充飢,沒想到泡麵竟然莫名其妙整碗噴飛,將麵條及湯汁撒滿桌,不僅讓男子當場嚇呆,驚悚畫面曝光後,網友更激喊「好暴躁的泡麵!」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這段影片近日在微博瘋傳,只見男子將泡麵加入熱水,耐心等待3分鐘後,將蓋子掀開散熱,靜置在桌上稍微放涼,不料他只是轉頭使用電腦,泡麵竟離奇炸飛上天,翻轉一圈後原地落下,整碗泡麵就撒在桌上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
男子被巨大聲響嚇壞,轉頭卻只見翻倒的泡麵,突如其來的意外令他超傻眼,起身後左顧右盼,完全摸不著頭緒,只能默默搶救被波及的手機,無奈收拾殘局,而這段畫面全被店內的監視器錄下,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網友紛紛留言「泡麵寧死也不願被吃」、「原來泡麵也是有脾氣」、「7月不是過了嗎」、「誰叫你不快吃他,就氣炸了」、「恐怖喔」、「一定會嚇到衝出門」、「以後不敢吃泡麵了吧」,還有網友認真分析,猜測男子可能是不小心把乾燥劑放進去,或是不小心用泡麵碗壓住打火機,才會整碗炸飛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還記得20多年前一部經典系列電影《回到未來》中,其中曾有一樣可漂浮在半空中的滑板,讓不少影迷印象深刻嗎?懸浮滑板(hoverboard)也隨之在現實生活中誕生。不過,大陸近日卻驚傳一起爆炸的意外,正當一名男童開心玩耍時,腳下的懸浮滑板竟突然冒出一陣濃煙,不到一會兒的時間火光立刻猛烈乍現,現場畫面險象環生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

從影像畫面得知這起意外發生在8月16日,據了解,這是大陸安徽省合肥市某戶家庭的監視錄影器,只見當時一名男童動作活潑地在客廳裡玩耍,同時腳上踩著一台懸浮滑板,動作熟練地四處滑動,邊和坐在椅子上的妹妹互動,沒想到就在此時,男童腳下的懸浮滑板突然開始飄出陣陣濃煙,嚇得他趕緊從懸浮板上,跳下來逃跑,滑板最後近距離的在妹妹周圍起火爆炸,所幸兄妹倆無人傷亡。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

2015年年底,國外一家名為Arca的科技公司打造了名為ArcaBoard的懸浮滑板,該滑板可通過藍牙連接的iOS或Android客戶端進行操控,達成《回到未來》劇情中,輕鬆懸浮在空中的夢想,當時售價高達19900美元(約62萬元新台幣),讓許多人望而卻步。經過不斷改版後,才逐漸開始慢慢普及,但後續卻仍發生過多起爆炸意外,讓不少消費者嚇壞。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美國賓州去(2017)年發生一起懸浮滑板(hoverboard)充電時引發火災的意外,這起事故造成一名3歲女童死亡,另2名幼童重傷。
針對層出不窮的爆炸意外,美國消費者安全委員會曾在2016年7月份宣布召回在美國市場上出售的50多萬件懸浮滑板,原因就是這些滑板中的鋰電池可能會出現發熱、冒煙、自燃或爆炸等危險,可能將危及個人或家庭財產的安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