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擊范冰冰豪宅!千萬名車全消失 暗黑吸金手法曝光

2018/09/13 18:26 字級:
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為陰陽合約逃稅風波,消失3個多月,最近就有大陸媒體直擊她的豪宅,發現她名下的豪華房車都不見蹤影,事業和人身安全都面臨空前危機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
大陸女星范冰冰:「大家可以看到,這是我的藏寶櫃,都是一些我平常用的護膚品。」

抱著貓咪開直播,范冰冰豪宅曝光,一整櫃滿滿的保養品,數量多到嚇死人,家裡也豪華到一個不行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
大陸女星范冰冰:「時間有限,可能下一次有機會的話 ,再跟大家來一一分享,太多了 估計這樣,分享一年可能都分享不完吧。」

北京豪宅總共有3層樓,光是這一戶就要價4.5億,打開范冰冰房間,粉紅色床罩加上純白吊燈,一旁還有復古化妝台,在她霸氣的外表下,還有少女心的一面,家裡養的貓咪,平常沒在籠子裡時,就躺在皮椅上享受,讓人看了好羨慕。

▼(圖/翻攝自網易視頻)


大陸女星范冰冰:「這是紅色,會顯得皮膚很白,我會塗兩遍,這是第一遍,我塗完了之後會…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但因為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,消失3個多月宛如人間蒸發,有大陸媒體觀察到,她家門口除了代步的保母車還在,其他的名車都不見蹤影,更點出她近年來的賺錢手法,接戲時先開出天價片酬,之後成立工作室避稅、逃稅,甚至開出空頭公司洗錢,還在海外置產,就是這些行徑,在大陸提倡禁奢的風氣下,更顯得樹大招風,如今范冰冰涉嫌逃稅,事業與人身安全也面臨空前危機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騰訊視頻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大陸女星范冰冰最近因「陰陽合約」捲入逃漏稅風波,甚至爆出她和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,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因為本人一直未出面闢謠,讓可信度更增加。日前微博又瘋傳一張范冰冰遭逮捕的照片,畫面中她被上手銬、腳鐐,身旁還站著2名女警。12日內幕首度大公開,終於真相大白了!

▼范冰冰被捕照持續瘋傳,網還原現場真相大白了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范冰冰被捕照持續瘋傳,網還原現場真相大白了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


范冰冰被名嘴崔永元爆料,指她拍戲4天賺進6000萬人民幣,但檯面上片酬一集只有1000萬人民幣,還有一份5000萬的隱藏合約,稱范冰冰以「陰陽合約」逃漏稅。傳出警方已介入調查,更有消息爆出她和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,她的經紀人穆曉光也因涉嫌毀滅證據罪遭到逮捕,消息雖然未被證實,但工作室也未出面闢謠,導致風波愈燒愈大。豈料,近日微博瘋傳一張范冰冰被逮捕的畫面,「疑似范冰冰被捕視頻流出,是真是假?」透過影片截圖可見,一名神似范冰冰的女子站在中間,她穿著黑色寬鬆長裙、披頭散髮,戴著手銬腳鐐,臉色看起來十分憔悴,身旁還站著2名高大的女警。

圖/翻攝微博


▼范冰冰被捕照持續瘋傳,網還原現場真相大白了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范冰冰被捕照持續瘋傳,網還原現場真相大白了。圖/翻攝微博


圖/翻攝微博​


不過,許多網友認為這張照片是假的,紛紛留言痛批:「腳銬不太可能上的,應該有P圖痕跡」、「又不是刑事案件,戴腳鐐?太扯了」。由於仍有大批網友相信照片是真的,直到今天范冰冰是否被捕銬上手銬的真偽揭曉了,其實該畫面是引自南韓某女性被警方逮捕,照片中可見被捕女子根本不是范冰冰,是被網友惡意換圖,該網站便並公開南韓民眾被逮照片,藉此還范冰冰清白。微博最近又瘋傳一段范冰冰被捕的影片,指出范冰冰當時正在拍古裝戲,片場出現兩名黑衣人將她強行拖離,但許多陸網友發火表示:「又在落井下石」,因為影片中的兩名黑衣男子都戴著古代的面具,懷疑整段影片只是片中喬段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范冰冰 豪宅 吸金 手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