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審訊時遇地震!嫌疑犯喊警「一起跑」 網笑:求生慾很強!

2018/09/13 16:18 字級:
大陸陝西漢中市12日晚間7時6分發生規模5.3地震,震源深度11公里,陝西漢中全市有震感。雖然目前尚無人員傷亡的消息傳出,不過在地震發生當時,建築物劇烈搖晃使得人們驚慌失措,不顧自身狀態紛紛趕往屋外避難,讓網友直呼是「求生慾爆發」!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根據中國地震台網資料顯示,震中附近20公里有12個鄉村,陝西漢中全市有震感,寧強、略陽、勉縣,四川青川、留壩、廣元,甘肅局隴南(文縣、康縣、武都區)、天水,震感較強。另外,相鄰的寧強的甘肅隴南地區震感最為強烈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中國地震台網》微博)​


地震發生當下,許多人被強震嚇到愣在原地,回過神來便立刻衝到空曠的地方避難,當時正在上課的學生們也在老師們的疏導下,全都以最快的速度撤到學校操場,並在操場上靜候,以免因有餘震而受困。漢中的陝西理工大學也強烈地搖晃,住宿生紛紛不計形象逃出宿舍,甚至有人沒穿鞋子、有人只穿四角褲,更有人緊張到全身都來不及套衣服,全身上下都沒穿只包著棉被就跑到屋外,直到地震結束後,大家才安心地互相取笑,所幸這次的地震並沒有人員傷亡及建築毀壞等災情報告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中國地震台網》微博)



有趣的是,「江油公安」在微博分享一則好笑的貼文,貼文中提到,12日晚間有一名警察正在審訊嫌疑人,未料竟然碰上地震,當天搖地動的時候,嫌疑人嚇壞了,驚慌地向警察說「哥,快把我手銬解開,一起跑!」讓網友紛紛笑道:「求生欲望很强啊!」

(封面圖/微博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北海道發生強震後重創觀光,彰化一名徐先生原本訂好10月要帶媽媽去北海道旅行付了1萬塊訂金,但因為擔心災區狀況想要取消,他認為是天災因素,訂金應該要全額退費,但旅行社解釋,目前北海道已經解除旅遊警示,而且按照定型化契約,已經開立的機票就無法退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日本北海道發生強震,造成40多人死亡、8千多戶仍然處於停電狀態,房子倒的倒、馬路也變形,當地居民生活困苦,也間接影響到台灣人到日本旅遊。投訴民眾:「取消一個人的話6000多塊,10個人就6萬,然後100個人就60萬,這金額是不是有點太過離譜了。」徐先生拿著旅行社行程,早在6月的時候,就和旅行社簽好北海道行程,要帶媽媽一起去,一個人的旅費33900元,當初付了一萬塊訂金,但因為最近地震關係決定取消,要求全額退訂,徐先生認為是天災關係,但卻被旅行社拒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徐先生:「這個心驚膽戰是一定會的,那我10月去的時候,假如遇到後面更大強震的話,我相信對於旅行的人,應該會相當相當害怕。」旅行社顧客關係組總經理林東封:「飛機也都已經是正常起飛,而且外交部這邊也沒有給任何安全警示,所以這是一個正常的旅遊地區。」徐先生參加的5天行程,包含札幌、函館、小樽運河幾個知名景點,但因為70幾歲的媽媽擔心災後重建會不會再有地震,考量取消。旅行社顧客關係組總經理林東封:「因為我們票開了嘛,那一般團體機票開了之後,幾乎是沒有退票價值的,那張票就不能再用了啊,如果他因為要取消,那我們是用相對要去承擔的是比較少的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徐先生認為,行程應該可以保留,或是延期再去,但旅行社也解釋,這訂金已經由航空公司開立機票,屬於必要成本,要換行程就必須再另外簽約,看來北海道地震,除了影響未來幾個月的觀光,就連原本要去的民眾也人心惶惶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