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如懿》演技挨轟!霍建華無預警關「微博臉書」 網罵:僅帥臉

2018/09/12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宮鬥劇《如懿傳》開播前後皆關卡重重,本被視為2017的年度大戲,未料一再拖延,好不容易日前上檔,卻又被《延禧攻略》強壓,就連演員長相、戲服也被戲迷嫌棄,好不容易等到周迅演技大爆發,一路洗刷《如懿傳》負評,未料飾演男主角乾隆的霍建華臨時關閉微博臉書粉絲團,震驚粉絲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不少網友將飾演乾隆的霍建華、聶遠拿出來比較演技,38歲霍建華因顏質高,加上一雙大眼和俊俏臉蛋相當吸睛,但卻讓網友認為,少了天子架勢,相較40歲的聶遠,卻能演出帝王威嚴,且可把種種內心情緒與糾結詮釋得鮮明而深刻,讓戲迷直誇「聶遠的真情流露完全感受不到演技存在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未料,《如懿傳》正播到高潮戲碼,霍建華的個人「華傑工作室」在微博與臉書無預警關閉,有網友發現,除了一般戲迷留言,更驚見超長串「霍建華帥,但是這個劇不行(流淚符號)」回應,更質疑他演技不到位,這疑似是水軍發出的大量相同的「評論」。

雖然霍建華並未做出相關回應,工作室只PO文寫道「從今以後,只想用最純粹的方式和大家交流(就是用影視作品),所以今天起關閉華傑工作室微博」,並感謝一路以來所有他的影迷朋友,願大家都有美好的生活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由於霍建華沒有個人帳號,工作室關閉等同於沒了男神動態消息管道,大批粉絲紛紛哀號「華華啊!你是要我們相思至死嗎?太絕情了啦!」、「雖然很震驚還是支持這個決定,低調回歸平靜,粉絲永遠支持」、「華哥,不要啊,你不要關閉臉書的華傑工作室啦」、「你有你的原則和態度,尊重你~就是喜歡這麼獨特的你,你安心拍戲,我靜靜欣賞」、「能夠交流的管道已經夠少了,連FB都要關了,等待重新開啟的一天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華傑工作室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《如懿傳》洗刷負評!周迅嘴唇、下巴都是戲 網友服了】

宮廷劇《如懿傳》自開播以來負評不斷,不管是劇照、服裝配色還是周迅的嗓音都被大肆批評,再加上《如懿傳》與現在最火紅的《延禧攻略》檔期重疊,時空背景又相同,許多人會將2齣戲放在一起比較,但在最新一集中,周迅的演技大爆發,讓網友們折服,紛紛直呼:「嘴唇、下巴都是戲,厲害」。
 

​▲▼周迅眼中滿滿都是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在最新一集的劇情中,周迅飾演的如懿遭到陷害,對象還是她最信任的陪嫁侍女阿箬,阿箬在眾人面前誣陷如懿害死儀貴人、玫貴人小孩,跪在地上淚訴:「正是因為我還有良心,所以說了出來。」讓如懿大受打擊,短短8分鐘的戲,幾乎沒有台詞,但周迅卻將整個心境變化都呈現在臉上,震驚、委屈、自嘲,到最後不知所措,沒有過多的情緒爆發,但眼裡滿滿都是戲。

▼不惜陷害主子,阿箬被稱為最強綠茶婊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 
▼周迅演技大爆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周迅精湛的演技讓原先不看好《如懿傳》的網友們都折服,還被譽為是「救科書式」的演技示範,網友們大讚周迅不愧是拿過台灣金馬獎、香港電影金像獎、中國電影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影后,事實上,之前網友們才狂批以周迅的年齡演少女令人出戲,但這次她以演技證明自己,也瞬間反轉了先前一面倒的負評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