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獎女星莎莉菲爾德回憶錄 自揭遭繼父性侵

中央社 2018/09/12 15:30 中央社 字級:

奧斯卡金像獎女星莎莉菲爾德將出版回憶錄,她在新書問世前接受媒體專訪,指曾遭繼父、演員馬洪尼性侵及凌虐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 

莎莉菲爾德(Sally Field)在「紐約時報」(NYTimes)訪問指出,幼年時常被繼父馬洪尼(JockMahoney)召喚到臥房,直到14歲才停止。

莎莉菲爾德的母親瑪格麗特(Margaret Field)1952年12月11日與馬洪尼在拉斯維加斯結婚,1986年兩人離婚,3年後馬洪尼身故。

71歲的莎莉菲爾德還透露,曾與近期辭世的男星畢雷諾斯(Burt Reynolds)有過一段情,兩人曾主演電影「追追追」(Smokey and the Bandit costar)。


▼(圖/翻攝自痞客邦)


▼(圖/翻攝自 IMDb)


她回憶這段情說,在一起的日子困惑又複雜,不是兩人沒有情愛與關懷,但對她來說這段情很受傷。她還回憶,17歲時曾墮胎。

美國詞曲創作者吉米韋柏(Jimmy Webb)也曾與莎莉菲爾德有段過去。她說,上世紀60年代兩人做了22歲的人都會做的事,包括玩樂、大麻與性愛。

莎莉菲爾德在1980年與1985年,因「諾瑪蕾」(Norma Rae)與「心田深處」(Place in the Heart)兩片獲得金像獎最佳女主角,奠定實力派演員的地位。2013年因「林肯」(Lincoln)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項。

莎莉菲爾德撰寫的回憶錄In Pieces將於18日出版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翻攝自IMDb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新北市一名5歲女童日前因下體受傷流血,被家屬緊急送到林口長庚醫院(桃園龜山區)治療,院方懷疑女童遭性侵,緊急通知社會局安置,沒想到女童父親竟第一時間在臉書澄清,供稱女童是因貪玩才會不慎受傷。而一名護理師看不下去,跳出來表示,女童自曝幾乎「天天遭13歲的哥哥性侵」,消息傳出後女童父親受到一片撻伐,他不滿遭到炮轟,到派出所對該名護理師提出妨害名譽告訴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 
女童父親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他表示本月2日女兒在房間玩耍,因貪玩爬到書桌上,從書桌上想跳下到床鋪時,卻不慎撞擊到床邊的玩具床。女童的阿嬤聽到女童嚎啕大哭的聲音,立刻上前查看,發現女兒大腿內側流血,女童阿嬤以為只是一般擦傷,就將她帶至浴室沖洗傷口、擦藥。不過女童仍大哭不止,太太檢查後發現女兒生殖器部位還在流血,驚覺事態不對,立即送往新莊天主教醫院急診,醫生診療後,表示無法處理女童傷勢,隨後又將女童轉至林口長庚醫院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女童父親指出,3日凌晨時,醫院診斷出女童的傷勢為「疑似性侵」,並表示傷勢不單純須通報社工,女童經治療後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。4日下午女童的阿嬤想前往醫院探視孫女,不過醫院方面拒絕探視,並告知需自行連絡社工,但家屬多次聯絡都未聯繫上社工。

沒想到事情竟有驚人進展,當時曾會診女童的新莊天主教醫院護理師,看不下去跳出來反駁女童父親,她說:「女童陰道深處嚴重撕裂傷,出血量比成人月經還多,血流不止,放屁還有血塊掉出,疑似傷及直腸,處女膜破裂。本院無法進行此狀況之處理,故將女童及轉長庚醫院,為了怕女童被家屬偷帶走,自願延遲下班保護女童直至轉院為止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 

另外,該名護理師還表示,她發現女童及女童母親神色怪異,支開母親後單獨詢問女童,女童才爆出「幾乎天天遭13歲的哥哥天天以生殖器插入陰道」,之前就曾因出血就醫過,最令人氣憤的是「爸媽都知道」,且這次媽媽還要求她要說是「被玩具撞到」,誇張行徑令人匪夷所思。許多網友看到貼文氣憤對女童父親開罵:「太誇張了」、「天天…?爸媽是瞎了嗎?」、「開完都想罵髒話了,心疼小妹妹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​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桃園市社會局昨(10)日表示,女童的傷勢不尋常,且她大部分時間保持沉默,已經依程序安置女童,對於家屬說法則無從干涉。
 
新北社會局家防中心則說,後續會接手處理此案,但考量孩子的傷勢還沒復原,會持續安置,並評估她的身心狀態。社會局家防中心認為,這傷勢對兒童來說是重大傷害,無論是性侵或是意外,都會啟動司法偵辦來釐清真相。
 
另外,女童的父親昨到新莊派出所報案,他對該名護理師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直指護理師所做的指控並非事實。而女童到底有沒有遭到性侵,或者只是單純的意外,桃園市警方婦幼隊、社會局正積極調查中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