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震武終於怒了!周玉蔻狂插嘴「我不贊成主持人」 雙方開炮

2018/09/12 11:40 字級:
媒體人周玉蔻總是不畏發表自己意見,強烈表達方式卻也冒犯不少人。近日她上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,在節目中不停打斷其他來賓發言,甚至直言「我今天連主持人都不贊成」,終於將好脾氣的謝震武惹毛,雙方槓了起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
日前日本「慰安婦真相國民運動」幹事藤井實彥在台南作勢要踢慰安婦銅像,引起台灣人眾怒,不少政治人物也紛紛表態。近日由律師謝震武和谷懷萱主持的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討論到此議題,邀請周玉蔻、立法委員王定宇、國民黨團副書記長蔣萬安等人發表看法。

節目中蔣萬安提到希望我方可以態度堅定地向日方反應,而日本大使謝長廷提到自己代表「台灣利益」,蔣萬安也希望他可以說明「台灣利益」具體的意思,不過周玉蔻非常不同意蔣萬安的說法,在他發言時數度插嘴反對。

接下來謝震武整理了蔣萬安的話,又重複了一次,「政府若給的壓力不大,日本人可能對於像這個傢伙,睜一眼閉一眼就算了,他們希望你好歹要有個公道」,未料周玉蔻又忍不住打斷,直呼「那個態度就是不對的!」不顧輪到邱明玉發言,兩人同時說話,一時間主持人不知道該聽誰的。

最後邱明玉鬥不過周玉蔻,選擇讓步,周玉蔻則不滿地說,「為什麼要那麼情感性的?」接著舉起手表示「我今天連主持人我都不贊成!」謝震武聽完後一臉錯愕,火大反擊,「你對我有什麼好不贊成的?蔣委員說的話我不能重複嗎?跟我的態度有什麼關係?」氣氛瞬間火爆了起來,2人開始爭吵,周玉蔻直說「你在節目上面的用詞,超越你平常主持節目的態度」,謝震武則反嗆「我對這個傢伙不需要溫文儒雅啊」,雙方砲火猛烈,最後王定宇急救援,才終於結束了爭吵。

▼周玉蔻直說不贊成謝震武的話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面對面》,約31:50開始)


▼謝震武被周玉蔻惹毛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面對面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聞面對面》)


(封面圖/《新聞面對面》,約31:50開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不滿周玉蔻質疑「奸商」 虧雞福來爹動肝火:你汙衊…我不錄了

台南市無黨籍市長參選人「虧雞福來爹」林義豐7月30日上廣播節目《蔻蔻早餐》,不過,主持人周玉蔻引用媒體報導說他是「奸商」,對此,林義豐相當不悅,在節目上口氣越來越激動,甚至一度要離場,好在工作人員趕緊進場協調,才完成訪談。

▼(圖/翻攝自Hit Fm聯播網-周玉蔻《蔻蔻早餐》臉書)


林義豐接受廣播節目《蔻蔻早餐》專訪,未料,節目開錄不到4分鐘,虧雞福來爹就在節目上動怒,原來是周玉蔻的訪問題目過於「敏感」,引用媒體報導「人家說你是奸商,欠錢不還」,林義豐當場反駁:「你自己要檢討,你又不知道事情的始末,還講我奸商」,並憤怒地說「你這節目我可以不上,我等下可以轉頭就走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Hit Fm聯播網-周玉蔻《蔻蔻早餐》臉書)


周玉蔻認為,候選人必須要禁得起社會大眾的檢驗,看到林義豐這麼快就惱羞成怒,並要求他道歉。林義豐則回應,周玉蔻事前沒做功課,這些問題早在公開場合解釋過了,不懂主持人為何還要再問一次,並認為周玉蔻專訪要拿出誠意,直言「道歉是無理,因為你汙衊我,為什麼我要道歉?」

▼(圖/翻攝自Hit Fm聯播網-周玉蔻《蔻蔻早餐》臉書)


周玉蔻也不甘示弱,要製作人錄下林義豐說的話,認為對方涉及人身攻擊,她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攻擊、批評林義豐,完全是依據媒體的報導來發問,林義豐越聽越不耐煩,曾一度揚言「要回去了,不錄了」,拒絕回答相關問題。

眼看直播快要進行不下去,工作人員趕緊進入錄音間緩頰,周玉蔻說看在林義豐年紀比她大,就不計較,林義豐也釋出善意,「不好意思,我聲音比較大聲」,兩人各退一步,繼續完成節目流程。

▼(圖/翻攝自Hit Fm聯播網-周玉蔻《蔻蔻早餐》臉書)


不過,網友持不同的看法,有人認為:「這種語氣跟訪問方式誰會高興?」、「能直接說候選人有涉及詐騙吸金之言語」、「主持人偏激挑撥,這不是主持」、「主持人的立場太偏頗,令人反感。」也有部分網友回應:「解釋外界的質疑不就好了嗎?幹嘛這樣動怒?」、「這種人如果選上,行政上有辦法跟別人溝通協調嗎?」、「剛好有機會在節目上澄清不是更好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