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寶自撞安全島 駕駛遭割喉噴血!凶手後座自殘真相曝光

2018/09/12 11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看似一場三寶車禍,沒想到竟是驚悚凶殺案!中國大陸一名男駕駛開車,先是在馬路上大迴轉到對向車道,卻又離奇撞上安全島,擋住其他轎車去路,由於轎車冒出大量白煙,引發路人好奇圍觀,正大家以為又是三寶來鬧場時,沒想到民眾一看駕駛脖子都是鮮血,而後座的乘客持刀自殘,簡直嚇壞人了!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​


據陸媒報導,昨(11)日中午,一輛黑色轎車好端端開在馬路上,突然間44歲劉姓駕駛大迴轉,隨後車速慢慢減慢並停在路邊,幾秒後,駕駛又打左方向燈,疑似準備繼續前行,但方向盤沒轉正,直接朝安全島自撞,更擋住對向兩部白色的道路。

監視錄影器畫面可見,好險當時三部車速都不快,並無造成車禍,不過車子冒出大量白煙,有民眾好奇上前查看,正當螢幕前的觀眾以為又是三寶駕駛脫序大鬧時,案情大逆轉,根本不是單純車禍,而是一場驚悚凶殺案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民眾親眼所見,駕駛頸部流滿鮮血倒在駕駛座上,畫面相當驚悚駭人,而後座46歲的王姓乘客就是凶手,他沒落跑,卻持著刀坐在後面自殘,嚇得路人趕緊報警求救。醫護人員火速抵達現場後,不幸的是劉姓駕駛已氣絕身亡,死相非常悽慘,而警方也隨即逮捕王嫌,他供稱,死者是他的工頭,不滿對方拖欠工錢,才憤而持刀殺人。

▼駕駛遭割喉流血喪命,非常驚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​想觀看完整影片請點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現世報?殺紅眼狂捅20刀砍死女子…男逃跑後被火車撞死】

大陸黑龍江省23日發生驚悚砍人命案,一名女子在穿越馬路時,突然遭一名男子拿刀連捅20多刀,送醫後傷重不治,凶嫌犯案逃離現場後,隨即被一輛火車活活撞死,當地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釐清殺人動機。

▼(圖/翻攝自新京報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新京報微博)


▼(圖/翻攝自新京報微博)


綜合陸媒報導,該案件發生在哈爾濱五常市,23日上午8時左右,一名30多歲的女子行經通政路時,遭一輛紅色轎車攔截,一名40歲的男子下車後竟持刀猛刺女子的腹部,目擊者指出,女子倒地掙扎時,男子仍不斷連續補刀,直到對方奄奄一息後才離開現場,男子逃逸後,路人連忙報警,警方獲報到場,將仍有呼吸的女子緊急送醫,但到院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
▼(圖/翻攝自新京報微博)


▼(圖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新京報微博)


▼(圖經變色處理/翻攝自新京報微博)


事後警方調閱現場的監視器,並從男子揮舞手臂的動作估算,他至少捅了女子20下,而男子也在行凶後逃到一處附近的鐵路時,被經過的火車當場撞死,當地居民表示,有人認出男子是附近村莊的居民,但不清楚女方身份,也不知道兩人是什麼關係,目前2人的遺體都已被送到殯儀館,詳細的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​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