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否認偷吃小16歲鮮肉!仙女歌手自曝 和結婚5年老公已分居

2018/09/12 08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否認偷吃小16歲鮮肉!仙女歌手自曝 和結婚5年老公已分居
出道24年的台語歌手楊靜,不僅歌藝好,身材也維持得好,不過她最近卻被週刊踢爆,不僅早就結婚生子,還被拍到疑似出現婚外情,對象是小16歲的歌手溫瀚龍。對此,楊靜否認,還自曝跟老公已經分居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她叫做楊靜,是台語歌壇的漂亮寶貝,但最近卻被週刊踢爆,她明明已經結婚有小孩,卻跟小16歲的歌手溫瀚龍過從甚密。週刊報導,兩人不僅一起逛夜市吃消夜,還被拍到夜宿旅館,關係非常不單純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楊靜粉絲團」臉書)


上個月週刊曝光這段緋聞,當時楊靜的回應是:「我們是分居的狀態,我沒有跟溫瀚龍交往,這件事情我可以百分之百的發誓,而且完全沒有。」

楊靜矢口否認有外遇,但沒想到九月初,週刊又拍到兩人在中和一家商旅共度3天2夜,而楊靜之前也透露,跟老公結婚五年,但目前已是分居狀態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溫瀚龍」臉書)​


楊靜的夫家在彰化經營一家小有名氣的豆花店,根據週刊報導,楊靜的公公不滿表示,媳婦的所作所為已經讓兒子成為笑柄

另外,週刊加碼爆料,楊靜桃花一直很旺,去年還跟同門歌手莊振凱上演溫馨接送情,舉手投足都充滿愛意,不過,唱片公司對此表示不會過問,也不會干涉藝人私領域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楊靜粉絲團」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仙女歌手秘婚生子搞不倫!偷牽小16歲鮮肉開房間


在台上深情歌唱,台下竟大搞不倫!15歲就出道,被封為「氣質仙女」的台語女歌手楊靜,不僅被爆料已婚生子,還偷吃小16歲的鮮肉歌手,多次和對方上旅館開房間,和溫婉形象差很大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楊靜粉絲團」臉書)


39歲的楊靜是陳雷師妹,2人合唱《前世緣》讓楊靜打開知名度,她陸續發了多張專輯,去年10月還發行最新專輯《決心對你行》,也唱過不少本土劇主題曲。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有人爆料楊靜已經結婚生子,老公在彰化小有名氣,是「港城豆花」連鎖店小開,不過雖然她已結婚生子,卻和鮮肉歌手溫瀚龍多次開房間,爆料者不禁表示「實在滿不好的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楊靜粉絲團」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「楊靜粉絲團」臉書)


週刊13日目擊楊靜在宜蘭演出完後,溫瀚龍一路開車送她到台北遼寧夜市,下車後溫瀚龍還在街上直接橋弄褲檔,令人匪夷所思。2人吃完海產後,一起開車進入旅店,直到凌晨都未離開。

23歲的溫瀚龍在選秀節目《超級紅人榜》獲得冠軍,有鄒族血統的他原本連一句台語都不會,苦學後站上舞台,也因為在成長路上曾走偏,後來被籃球教練拉回來,有著勵志形象,未料如今卻捲入桃色風波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溫瀚龍」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「溫瀚龍」臉書)


楊靜得知被爆料已婚事實後,馬上反問是不是老公爆料的,並坦承5年前就結婚生下小孩,不過老公婚後第2年便開始吃喝嫖賭、玩女人,甚至將3000多萬家產輸掉,2人現在已經是分居狀態,然而被問到有沒有和溫瀚龍交往,楊靜卻「百分之百發誓」沒有,極力否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