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俊翰供稱毒品不用錢 他驚爆「超人氣天團成員」也染毒

2018/09/11 22:50 字級: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!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昨(10)日二度染毒被捕,警方在他車上搜出一支以注射過的針筒,事後他聲淚俱下,十分後悔自己向大眾做出了最壞示範,並向警方坦承因網友無償提供毒品,以致他控制不住吸毒欲望,再度沉淪毒海。不過,一名經紀人A昨日上節目透露,一位演藝圈藥頭「小妹」驚爆,某天團成員也是名單客戶之一,意外扯出未爆彈。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


一名經紀人A昨晚受邀上節目《54新觀點》透露,藥頭的確會無償提供東西給他們做公關,「你無償的話,有些有這種壞習慣的通常就會跟他黏在一起了,所以他的生意就會源源不斷。」接著更指出,一位演藝圈藥頭「小妹」爆料,某個剛竄起的人氣天團成員也是客戶之一,形容此天團唱洗腦歌走紅,粉絲年齡層約為16~22歲青少年,還描述該名染毒的成員「長得比較男性、比較man」,引起在場來賓一陣討論。

▼(圖/取自YouTube/54新觀點)



除此之外,經紀人A還提到毒販最喜歡與藝人做交易,因為演藝圈的圈子封閉,有特殊藥頭專門賣毒品給藝人,因為藝人無法公開交代一些事,不會明目張膽承認吸毒醜聞,事端相對就比較少,經紀人A甚至還言之鑿鑿表示,只要一翻查毒販的帳冊,裡頭必定會有藝人在內。

▼(圖/取自YouTube/54新觀點)

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▼相關影片▼

(封面圖/江俊翰/54新觀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46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10日因被查獲車內放有安非他命針筒,事後遭依毒品罪移送、以3萬元交保,第一時間他隨即召開記者會痛哭淚崩,「不奢求大家原諒」,事隔一天,他今(11)日在臉書發文懺悔:「希望大家不要同情我、幫我說話,是錯了就是錯了」,表示自己一定會積極面對改過,努力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江俊翰二度沾毒,個人形象恐跌入谷底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


「對不起,我讓你(妳)們失望了,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」,江俊翰今天在臉書發文再度道歉,「這次的事,不管原因為何,我沒有任何應該要有的理由和藉口,一件原本就是不對的事,就算你有1千1萬個正當的理由,你卻做了,就是你的錯」希望大家不要同情他,幫他說話,「我很勇敢的也很想很願意積極的去『面對它』、『處理它』…然後『放下它』」。

▼江俊翰10日到案後,哭到雙眼紅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江俊翰這次二度沾毒,不僅造成個人形象跌入谷底,10年來好不容易翻身的成績毀於一旦,接下來的工作也全面暫停,粗估百萬酬勞也全沒了。事件爆發後,同劇組合作演員紛紛給予加油打氣,陳美鳳直呼,「心痛惋惜」、江祖平則不捨「為什麼不求助」。

▼江俊翰接下來的工作全面暫停,粗估損失百萬酬勞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


江俊翰正接演的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可能為此而開天窗,據《中時》報導,民視電視台高層表示,短期內肯定會讓江俊翰先休息,所幸該劇目前存量還有約10集,故事也還可以接得下去,只能先視後續狀態再來因應。據了解,江俊翰在《大時代》劇中飾演的李承淵最近恢復記憶,剛好演到住院的戲,劇組可能打算順理成章讓他藉此出國遠走他鄉,至於何時回歸,恐怕以遙遙無期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