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、侯選戰競爭激烈 新北警力維護主動升級

2018/09/11 21:52 字級:
選戰倒數,參選人越來越多掃街行程,新北的警力維護也悄悄升級。像是蘇貞昌跟侯友宜11日都在市場拜票,這裡就被視為「複雜」的場合,警力就比平常多一些,但如果是鄉親座談會,空間跟人員比較「單純」就會少一點,不過共通點就是,現在的安全維護,都是由分局長或是偵查隊長負責指揮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巧遇蘇貞昌,支持者手臂一伸讓偶像在袖子留名,蘇貞昌土城市場拜票,民眾反應熱烈,看準與選民近距離接觸,對手侯友宜同一時間也跑到市場。自備簽字筆幫粉絲簽名,侯友宜在板橋的市場人氣也很旺,只是民眾與參選人靠這麼近,可是讓旁邊的波麗士大人有點緊張。警方就在侯友宜的後方,不斷伸長脖子往前看,因為剛剛一陣騷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攤商越熱情,安全維護人員就越小心,一般來講,他們不會跟緊緊,盡量保持前後5公尺的距離,要是參選人突然轉彎,警察的眼神也不敢離開,像這樣的市場掃街,被視為較複雜的場合,至少5人起跳,若是簡單的座談會則會減少人力。目前外圍跟著掃街的是勤務人員,從登記日後 開始增加,目前都還是由分局指派,而貼身的隨扈,蘇侯都還沒有提出申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蘇侯兩陣營選戰激烈拉扯,隨著選舉熱度不斷提高,新北市警局也繃緊神經,就怕支持者興奮過頭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