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山分屍案「管理不良」 柯P致歉:重新檢討懲處案

2018/09/11 21:29 字級:
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加強關懷退休公教方案,提供5.7萬人次兼職職缺,一共1.5億經費,遭外界質疑政策買票,另外,他今天在議會首度針對華山分屍案道歉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市長你跟被害人家人道歉)這管理不良,我們應該道歉。」柯P終於為了華山分屍案道歉,因為華山大草原上蓋的不僅是違章建築,更違規開補習班招生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你有沒有話要跟被害人爸爸講,你要不要跟他道歉?你變了你知不知道?)鄧副市長那個懲處案,重新拿回來(檢視),這個還是要跟家屬表達歉意,應該要有更好的管理。」得重新檢討的,不只是華山分屍案,市府特別為退休公教人員推出加強照護關懷退休人員方案,盤整出5.7萬人次的兼職職缺,一共1.5億的經費,讓年金遭縮減的退休公教人員,補貼收入,被外界批評是典型的政策買票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不要人家做每件事,都給它太多的政治意義(時機點比較敏感)那意思就是說,從現在開始到選舉前,我們台北市政府全部打坐就好了是不是?(挑動他們更加仇視民進黨,砍他們年金,然後搶藍營票倉。)」是選舉操作嗎?柯P一時答不出來,而藍綠對手質疑更多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:「我會照顧退休的公教人員,不過,要我把這五萬個職缺,優先留給那些參與反年改,然後再破壞世大運鬧場的王八蛋,我做不到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:「我覺得柯文哲這個五萬個職缺,完全就是隨機想出來的,完全就是騙藍軍選票的方法,完全沒一套有效的做法。」選前兩個多月,柯P提出方案討好退休公教,要說沒有特殊考量,丁、姚兩人,恐怕是怎麼也不會相信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