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度搭檔黃子佼主持金鐘 侯佩岑笑喊「二度就業」

中央社 2018/09/11 17:37 中央社 字級:
首度搭檔黃子佼主持金鐘 侯佩岑笑喊「二度就業」

第53屆電視金鐘獎今天公布典禮主持人,由黃子佼搭檔侯佩岑首次在三金頒獎典禮攜手主持,兩人今天在記者會上一搭一唱、笑料十足,侯佩岑更打趣說感謝金鐘獎讓她「二度就業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中央社)

「107年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」10月6日晚間7時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,今天先在三立電視台舉辦「主持人公布記者會」,黃子佼穿著繡有金鐘獎座的台灣設計師服裝攜手侯佩岑亮相。

侯佩岑結婚生子後相隔7年再接下三金主持棒,侯佩岑表示,感謝金鐘獎讓她有機會「二度就業」,心情既興奮又期待,雖然多少會緊張,但黃子佼讓她很有安全感,還自嘲「大家知道『一孕傻三年』,但有佼哥在我什麼都不怕」,更向各界喊話多找她主持,「我現在很有空了,請大家多多資源回收、廢物利用」。

對於雙方搭檔的默契,黃子佼認為,彼此性格相似,會禮尚往來互動也會唇槍舌戰,更誇讚侯佩岑其實是主持高手,只是外表像「玉女」,主持起來是「俠女」,更透露開會遇想法卡關時,侯佩岑常貢獻天外飛來一筆、畫龍點睛的想法。

問及主持人特別橋段,黃子佼說,今年亮點就是侯佩岑回歸主持,會有一段屬於侯佩岑的段落,借重她的回歸讓她發揮,更語帶保留說「一定會有驚喜」,只是先賣關子,會努力朝讓大家開心、切題、不冗長的方向呈現。

談到今年主持心情,黃子佼表示,看了今年金曲獎的成功,對於時間掌控有了全新的領悟,認為很多東西不用太「ㄍㄧㄥ」,只要夠精彩觀眾就能接受,「一定要在什麼時間點結束嗎?一定要做什麼事嗎?好像都被打破了」。黃子佼坦言,經過金曲獎的「啟發」,今年主持會做得更自在一些。

▼(圖/中央社)


至於是否要趕在23時30分以前結束,黃子佼直言,今年就「隨遇而安」,若真的超時請大家多體諒,還是讓得獎人把該講的話說完,「真的太over我們會『自宮』內容」。

以往典禮為控制得獎感言長度,現場會透過各種方式提醒,黃子佼則說,他能感同身受領獎人上台後「被催的壓力」,因此今年他拜託電視台,「不要有催促的鈴聲,但可以有提醒的字眼」,他也相信電視台會同意這樣的要求。

此外,媒體還關心黃子佼的女友孟耿如也是入圍者,屆時得獎是否會親嘴慶祝,黃子佼笑回難度很高,要他得主持人獎,女友得女主角獎才親,侯佩岑則在一旁力拱說:「你不要那麼堅持嘛,時候到了、氣氛來了,就直接來啦,大家都大人了。」黃子佼也開玩笑反擊,他身為主持人會選擇直接進廣告,幽默回應也逗笑媒體。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黃子佼與Lulu以《希望之星》入圍第53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佼佼不僅與愛徒一起入圍,女友孟耿如也首度入圍金鐘視后。對此,黃子佼懊惱地說,一直在思考到底要跟誰走星光大道,一方面難得有機會可以跟另一半一起走,但若是獨留Lulu一個人也很怪。

今年的金鐘獎對黃子佼來說意義非凡,不僅自己與愛徒Lulu以《希望之星》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,連女友孟耿如也以《麻醉風暴2》入圍金鐘視后,雖然黃子佼得知消息很開心,但內心卻很糾結「到底要跟誰走紅毯」,他認為能跟另一半走紅毯的機會很少,因此會特別想把握這次的機會,但另一方面若是丟下搭檔Lulu一人也說不過去。

▼(圖/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
經過黃子佼反覆思考之後,他透露,未來走星光大道應該會與《希望之星》搭檔Lulu一起,至於女友孟耿如則是跟《麻醉風暴2》劇組一同走星光。

▼(圖/翻攝自Lulu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子佼不僅是以入圍者身分出席,更有可能會擔任主持人的角色,對此,他低調地回應:「一切還是先等官方公布為主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
事實上,黃子佼看到入圍名單有張菲、胡瓜時,他謙虛地表示,菲哥很會掌控主持的節奏,而瓜哥的經驗及能力無庸置疑,認為自己要跟前輩角逐金鐘,真的不容易,「我現在跟小燕姐很像,當年小燕姐為了我去赴戰,現在為了Lulu,我不能怯戰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