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父遭子殺害冰屍3個月 一家6口3人知情?!

2018/09/11 14:34 字級:
死者和妻子育有3子1女,24歲的大兒子是兇手,6口有3個人對命案知情,二兒子上午陪同阿嬤到殯儀館,因為檢方要驗屍釐清案情,事實上,父親被殺二兒子否認目擊過程,也沒協助搬運屍體,至於14歲的老三和7歲的小女兒,因為命案當時在上課不知情,不過這起命案會揭發,有一說是死者曾託夢給員警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陪同阿嬤去殯儀館,因為檢方要對死者驗屍,父親死在大哥刀下,知情的二兒子否認目擊過程,父親慘遭殺害,還藏屍冰櫃3個月,他應該早就知情,畢竟一個是爸爸,一個是手足,再加上媽媽特別提醒他,別開冰櫃。

記者:「聽說你有看到哥哥對爸爸行兇?」
死者二兒子:「沒有看到。」
記者:「媽媽是不是叫你不要開冰箱還是…」
死者二兒子:「有提醒我說不要去動那些東西,也就真的沒有去動這樣子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二兒子說不出口的是,母親叫他別開冰櫃、別報警,也難怪他知道父親出事了,也不敢對說出真相,難道全家都知道嗎?47歲丁姓死者和46歲太太育有3子1女,太太目睹長子殺夫,還一度頂罪,長子24 歲,說是誤殺父親,次子17 歲,三兒子14 歲,他們還有個7歲小女兒,除了老大老二知情,老三和老四因為上課,不知道父親被哥哥殺害。

死者二兒子:「因為他比較容易生氣什麼的,所以有時候跟家裡面的感情不太好。」
記者:「最後一次看到爸爸是什麼時候?」
死者二兒子:「6月初的時候。」

二兒子說最後一次見父親是6月初,反倒是死者母親說3個月沒看到兒子,連媳婦也要求別報警,她不斷找兒子,請來警方幫忙,外傳就是這名潘姓員警被託夢,才揭發這起命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潘明煌:「我說『阿丁叫我來的,應該你今天要講老實話了』,大概是這種語氣跟他講啦,所以他才當場坦承說,大體在冰箱啦。」員警說是為了突破死者妻子的心防才這麼說,不過這起驚悚冰屍的命案,一家6口就有3人知情,卻因為親情企圖掩飾真相,但還是藏不住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高雄前鎮區一名洪姓婦人經常遭丁姓丈夫施暴,今年6月初,兩夫妻疑似經濟問題掀口角衝突,傳出丁夫持刀要砍妻子,反被洪婦奪刀砍殺,釀下人倫悲劇。不過目前最新消息大逆轉,其實真正凶手是24歲大兒子,而二兒子不忍母親與哥哥恐被抓去關,多月以來選擇緘默不語​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原本警方消息指出,洪婦情急之下,為了保護自己性命,才奪下開山刀砍殺丈夫,事後大兒子發現後,與媽媽一起用棉被裹住屍體後,藏在住家1樓的冰櫃,時間長達3個月。直到死者母親,也就是洪婦的婆婆遲遲找不到愛子下落,而媳婦又不讓她報警,死者母親覺得有異狀,日前堅決向警方報案,直到昨(10)日才揭開這起命案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過如今案情大逆轉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其實大兒子才是凶手,警方連夜反覆偵訊,終於突破洪婦心防,她坦承大兒子不滿父親長期家暴,日前看見丈夫又要毆打自己,一時失控才殺害父親,而她因護子心切,才會說謊誤導警方辦案。不過,確切行凶真相,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另外,各界也不免好奇,父親失蹤多月,其他家人怎不聞不問?二兒子面對警方詢問卻低頭沉默不語,對此,警方指出,其實二兒子有看到,「基於母親和哥哥可能會因為本案抓去關」,加上弟妹還小,所以一直放在心裡不敢講。​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