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Yuki再槓蕭敬騰經紀人 報案控Summer威脅

2018/09/11 10:25 字級:
蕭敬騰和日籍粉絲蔭山友紀恩怨糾纏5年多,今天(10號)蔭山友紀大動作開記者會,控訴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林有慧在節目上影射她是黑道,並拿出對話截圖,指稱summer威脅她,自己5年多來被當作瘋狂粉絲,決定跳出來捍衛清白,對此Summer還沒有回應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日籍粉絲蔭山友紀:「她說要媒體來辦案,我就覺得非常害怕,妳這樣寫是什麼意思。」拿出對話截圖,指控被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林有慧威脅,日籍粉絲蔭山友紀大動作在家中開記者會,為自己喊冤。

日籍粉絲蔭山友紀:「我不能再讓林有慧,利用她的勢力,跟媒體和電視台的關係,去再炒作一些假的新聞出來。」蔭山友紀表示,因為見到summer林有慧上節目疑似影射她是黑道,只好直接向警方報案妨害名譽,也控訴這5年多來,都被外界當作瘋狂粉絲,讓她不堪其擾,跳出來澄清討公道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日籍粉絲蔭山友紀:「不只台灣,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就是有華人的地方,都來罵我,我給網路霸凌很久。」蔭山友紀事前表示將公開新的威脅截圖證據,不過整場記者會下來,只有拿昔日新聞報導,以及早已交由律師處理的訊息,並不是從未公開,被外界質疑是不是想要藉媒體之力,打擊蕭敬騰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日籍粉絲蔭山友紀:「希望他們不要再亂說,講大話,拿我的名字又來炒作新聞。」蕭敬騰和日籍粉絲蔭山友紀,2013年因為送煲湯事件牽扯出一連串恩怨,風波看似平息,如今Yuki在開記者會,捍衛自己清白,掀起波瀾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​30歲的歌手蕭敬騰自2013年起被日籍女粉絲蔭山友紀(Yuki)騷擾,和經紀人林有慧(Summer)將Yuki一狀告上法院,今(22)日Yuki按照判決登報道歉,同時Yuki的父親在同版刊登1047字聲明為女兒辯解,並說明Yuki精神狀態不佳,10天前還甚至企圖輕生,現在於精神病院休養。

▼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
Yuki是蕭敬騰的瘋狂粉絲,不只砸下4千萬當偶像的鄰居,還半夜送湯到他家,甚至在微博上張貼蕭敬騰與Summer的照片,謾罵兩人「台灣敗類」、「騙財騙色」等言語,讓蕭敬騰與Summer忍無可忍,對Yuki提告。上個月判決定讞,雖然Yuki主張自己有精神疾病,但法官認為蕭敬騰是公眾人物,Summer也是知名經紀人,兩人形象大受影響,判Yuki分別賠償蕭敬騰與Summer50萬與30萬元,同時必須在4報刊登道歉啟事。

今日Yuki依照判決登道歉啟事,她的父親蔭山次郎愛女心切,同時採買廣告,刊登了題為「一個瘋狂粉絲的父親」的1047字聲明,為女兒打抱不平,更透露Yuki目前住進了精神病院。

聲明中指出,Yuki自2007年搬來台灣治療「自律神經失調症」,並於2012開始贊助蕭敬騰的演唱會,前後砸下1000多萬元,只是為了支持好音樂,不求回報。2013年買下4千萬元房產全是因為風水與房價關係,至於同年發生的「送湯事件」,是女兒誤以為兩人是朋友,單純想慰問受傷的蕭敬騰。

▼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
蔭山次郎說明,想不到簡單的一鍋湯,竟讓女兒在一夜之間變成「騷擾蕭敬騰半年的瘋狂粉絲」,真相被扭曲,Yuki更飽受粉絲和網友欺凌,使她的自律神經失調症演變成憂鬱症,之後被誣賴成為「潑糞案」與「麵包蟲恐嚇事件」的主謀,更讓她的憂鬱症越來越嚴重。

蔭山次郎表示,4年來女兒官司纏身,活在負面情緒中,10天前甚至企圖輕生,幸好及時被發現,現在於台北一家精神病院休養。雖然他為女兒的病情感到心痛,但仍然尊重台灣法律,接受判決刊登啟事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對此Summer表示,這4年堅持打官司,只是想討個公道,「不能任憑一個妳說妳自己生病,妳就可以按電鈴、誣賴我們」,她表示,她和蕭敬騰也飽受精神折磨與羞辱,但既然Yuki是病人,「我就把她當病人對待,我就不再追究下去」,Summer更表示,他們會將獲賠金額全數捐出。

▼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
▼蔭山次郎聲明全文▼
聲明:一個瘋狂粉絲的父親

我是蔭山次郎,也是前些時候被蕭敬騰及林有慧指為是騷擾他們半年的瘋狂粉絲 ─ 蔭山友紀的父親。

我的女兒於2007年來台灣治療自律神經失調症後,開始在台灣生活也同時努力的面對新生活;在2012年,她開始贊助蕭敬騰的演唱會。一連串贊助了中國大陸4場、新加坡、倫敦、香港及2013年3月台北的最終場,更透過蕭敬騰的經紀公司喜鵲娛樂贊助了現金800萬台幣。友紀前後贊助了一千多萬台幣,但並未有奢求任何回報,只把這些贊助當作是在支持好音樂,同時把贊助回贈的門票送給慈善機構和一些經濟不寬裕的年輕人。

2013年4月,友紀因工作需要,決定在台北置業。對台北不熟悉的她會購買現居所完全是因為房價、風水合適也因當時有朋友居住此社區以便照顧,她僅僅只想在台北有一個家。同期間,友紀開始創立自己的娛樂製作公司,但由於林有慧的強勢姿態,友紀為了維持當時友好的關係,只能拒絕參與其他歌手的演唱會投資計畫。

同年6月,蕭敬騰提名金曲獎”最佳男歌手”,我女兒為了讓更多粉絲到現場加油,透過經紀人林有慧,又贊助了現金50萬台幣;其後經紀人提出希望友紀可以為蕭敬騰的寫真書贊助台幣100萬。

而後同年7月發生的「送湯事件」也只是因為香港出生的女兒有著地域文化差異,以及誤以為彼此是朋友關係,想送給當時受傷的蕭敬騰一鍋簡單的慰問湯。

就這一鍋簡單的慰問湯,讓友紀在一夜之間,在真相被扭曲的情況下,友紀就這樣變成了一個「騷擾蕭敬騰半年的瘋狂粉絲」,也把友紀推向了輿論的風口浪尖,飽受了網民、粉絲、路人的網路欺凌。那段期間,友紀原本已經好轉的自律神經失調症變成了更嚴重的憂鬱症。

同年11月,友紀更是莫須有地被懷疑為蕭敬騰「潑糞案」的主謀,讓我女兒承受了無法想像的精神壓力和名譽損害。其後,2014年的「麵包蟲」也被懷疑是主謀。這些毫無證據的指證和網民及路人的輿論令友紀的憂鬱症變得嚴重,一直生活在負面情緒中。

這4年來,友紀更要逼著自己面對被蕭敬騰及林有慧的提告的名譽損害訴訟,使憂鬱症更加嚴重。10天前,病情嚴重的友紀企圖自殺,幸好及時發現,現在還在台北一家精神病院休養。

作為友紀的父親,看到自己的女兒毫無生氣的躺在病床上,我的內心是多麼的悲痛但只能心疼隱忍著,並希望陪她一起面對,一起熬過這最艱難的日子。這段日子裡,雖然友紀心力交瘁,一直沒有得到她所期望的審判結果,為此她深感失望至極。但她還是會尊重台灣法律,奉公守法,接受台灣高等法院的判決。

我只是從父親的角度訴說事情的真相,希望更多人了解,感恩每一個願意理解、尊重友紀的朋友,也希望世間會有更多溫暖。

蔭山次郎 啟


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