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到了!29歲製茶工遭「行刑式」槍殺 嫌犯睡夢中落網

2018/09/11 0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上(8)月30日,南投竹山一名29歲製茶工遭槍殺,震驚社會,嫌犯逃亡1個多禮拜,終於在今(11)日凌晨於彰化一處民宅抓到了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上月底,楊姓茶工在返家途中,遭嫌犯行刑式開了2槍,頭部跟腹部中彈當場喪命。而南投警方展開追查,終於在今日於彰化大城一處民宅抓到許姓嫌犯,當時許男還呼呼大睡,遭員警輕鬆逮捕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進一步調查,許嫌與死者皆為製茶工,彼此互相認識,卻因感情不和睦,經常與製茶等相關問題起口角糾紛,才鑄下殺人悲劇。另外,許嫌逃亡一個多禮拜,曾受有12個人協助藏匿,警察全部列為共犯,至於確切犯案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行刑式槍殺!製茶師遭攔車 頸、腹中彈斃命】

南投竹山凌晨一點多發生槍擊案,遭槍擊的是一名30歲的楊姓製茶師傅,疑似遭人攔車近距離開槍,一槍在腹部、一槍擊中頸部,兩槍斃命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救護人員一邊CPR急救,將人送上救護車,送醫急救的30歲楊姓男子被發現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頸部、心臟中槍倒臥在車內。

消防人員:「患者就在駕駛座倒臥,血跡不多,在進行CPR急救時,血液就從他胸口的彈孔流出。」

車上座位還留有血跡,29號晚間楊姓男子和朋友一起烤肉後,開車離開,隨後離開的友人發現楊姓男子車輛停在鯉南路邊,上前查看赫然發現人倒臥在駕駛座。
 
楊姓製茶師友人:「相約在那邊烤肉,他12點多就先走了,我們過半個小時才離開,在路邊遇到,看到他車門打開,腳在外面,我以為他喝醉酒要載他。」

楊姓製茶師父親:「怎麼會這樣,嗚嗚,很乖喔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父親說兒子擔任製茶師,交友單純,不知道怎麼會惹上殺身之禍。

楊姓製茶師同事:「工作上沒跟人怎樣,在外面來往我不知道,因為他們這批製茶師剛進來做。」
 
由於楊姓男子的車輛車頭有擦撞痕跡,警方研判,疑似遭攔截車輛,近距離開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竹山分局副分局長許哲維:「死者中兩槍,一槍在頸部、一槍在腹部,到場救護人員判定沒有生命跡象。」
 
楊姓男子遭開兩槍斃命,對方尋仇意味濃厚,尤其事發地點距離過溪派出所僅2百多公尺,兇手下手兇殘行徑囂張,警方積極追查緝凶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