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版VS市場版未定案 柯文哲:還要再討論

2018/09/10 22:29 字級:
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改建爭議,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隔空開槓,柯文哲不滿吳音寧不進體制內討論,北市府乾脆加開一場「市場改建雙首長會議」讓吳音寧到市府報告北農版本,但過程中,北市府和北農火藥味相當濃厚,連柯文哲下午接受議員質詢時,也坦言這個案子拖了太久,連預算都變得相當混亂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議員送上厚厚一疊論文資料,要柯文哲好好研讀治水方針,但是水的問題有書可以參考,人的問題卻讓柯P很苦惱,尤其是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,北市府和北農不同調,連帶影響預算問題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這個案子到現在為止,整個預算真的相當混亂)這一點我同意,(完全違背你的市政府的策略地圖裡最重要的價值)什麼價值?(正直誠信)對啊(完全違背正直誠信的基本核心價值,會再delay一年,所以這個案子,將來還會有很多問題,因為還沒定案)我知道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柯文哲這下才坦承,市場改建拖太久是讓預算混亂的主要原因,因為光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提出的需求建議版本,和市府規劃就大相徑庭,雙方爭論不休,乾脆臨時召開雙首長會議。北農總經理吳音寧:「北農公司在一直以來的過程裡,就只是提出我們的需求建議,公司也沒有辦法代替市府來跟青果或者是蔬菜公會,召開正式的說明會,畢竟這個改建,是由我們台北市政府主導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北市府產發局長林崇傑:「根本沒有一個叫做可以減少11億的案子,那只是過程中的一個假的議題。」北市府工務局長彭振聲:「如果說,改建市場還沒有發包的時候就圖利11億的話,我們兩個工務局長、產發局長,還有兩個局最主要的幹部,都被抓去槍斃。」又是假議題、又是槍斃,北市府為了吳音寧加開雙首長會議,還首次開放簡報部分,讓媒體旁聽。雖然會議結果,最終雙方達成共識版本,但過程裡,檯面上看似心平氣和,檯面下卻火藥味十足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